◇(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逍遥贷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图文)

时间:2015-02-03 11:31:20  来源:京新网  作者:

2015年1月26日,逍遥贷金融客户服务湖北有限公司(简称:逍遥贷,股权代码:203313)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隆重举行专场挂牌仪式,成功挂牌上海股交中心中小企业股权报价系统。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系经国务院同意,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遵循中国证监会对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的统一要求,是上海市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的重要环节。

逍遥贷金融客户服务湖北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具有10年金融信息服务、资产管理、经济合同担保、财务顾问及风险控制经验。该公司运营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为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个人与有闲散资金的大众投资人群搭建起互惠共赢的融资理财桥梁。

莅临仪式现场的嘉宾有: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中国电子金融产业联盟秘书长江艾芸、财政部新理财杂志总监季红霞、香港国际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小燕、双乾网络支付有限公司总经理从立波、上海蓝天经济城副总经理邹玉明等领导及企业家。

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在致辞中提到,P2P网贷业务是传统金融信贷与民间信贷二者的结合,并将信贷业务搬到了互联网上进行,借款与还款均通过网上的金融平台完成,流程比较简单,流入转出效率非常高,极大地降低了交易成本。李克强总理新年首先视察的就是我国首家民营银行前海微众银行,鼓励他们“不仅自己要杀出一条血路来,还要倒逼传统金融企业改革。”这无疑是在释放一个信号,即鼓励民营银行、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推行普惠金融。而在普惠金融的路上,P2P网贷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在致辞中提出,中国经济正处于告别旧常态,迎接新常态的转折过渡期,遇到的突出矛盾就是财政收入涨幅大幅下降。而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深化金融改革,推进金融创新,搞好金融市场。逍遥贷的挂牌上市,随着逍遥贷的发展将形成新的品牌,希望这个“贷”能够带给客户实惠,能够贷的安全,贷的放心,贷的逍遥,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用得上、信得过、靠得住的服务。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接受现场采访时表示,中小企业融资难影响中国经济发展,国家对互联网金融企业创新创造精神的鼓励,就是想借助这个金融改革的突破口为实体经济输血。逍遥贷能在上海股权托管中心挂牌,说明这家企业主动接受监管部门监督,走向规范化、透明化、科学化发展之路,希望逍遥贷能成为襄阳、湖北的中小企业乃至全国各地的中小企业的融资平台和投资人放心的理财渠道。

逍遥贷创始人在挂牌仪式上说,逍遥贷坚持“平抑民间借贷利率、服务小微经济实体、还利大众投资人群、助力社会诚信体系”的理念,努力把逍遥贷建设成二丶三线城市的一流网络借贷平台,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优质创新型企业。

与会嘉宾向逍遥贷成功挂牌表示了热烈祝贺,希望企业以此次挂牌为契机,逐步完善、稳扎稳打,把平台打造成行业内信誉卓著、受人尊重的优秀企业。

仪式结束后,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先生即兴为逍遥贷题词祝贺:发展金融,科学创新,坚守诚信,防范风险。

逍遥贷此次挂牌,可以说是赶在政策变化之前迅速抓住了这一可贵的发展机遇。此前有消息称,上海股交中心下发内部通知,要求在p2p行业相关标准出台前,暂缓受理p2p企业挂牌,“各业务部门在审核该类企业挂牌申请时,可通过浏览拟挂牌企业网站等方式判断是否为P2P公司,并请推荐机构对从事互联网金融的企业发表其是否为p2p企业的声明”。

对此,有股交中心人士表示,“没有对外发过这个通知”。然而,据内部人士透露,股交中心近期确实没有再受理P2P企业挂牌,也没有对此说明截至时间,已有数家机构的挂牌项目受影响。分析人士指出,因为P2P细则还没出台,对股交中心而言压力很大,金融敏感领域需谨慎处理,以维护投资人的利益,因此,对于申报中的企业,现阶段采取层层把关、严审资质的核准流程。其后申请者恐将等到政策明朗、行业发展趋稳之后,上海股交中心大门才会再度开启。

相信逍遥贷未来借助上海股交中心的金融服务平台,整合资源、规范运作,一定会实现企业跨越式的发展。

最新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推荐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