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祝贺广州中奥保险代理公司上股交成功挂牌上市(图文)

时间:2015-01-08 09:28:48  来源:申城新闻网  作者:

\

经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国际低碳经济研究中心辅导,由北京久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推荐的广州中奥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企业简称:中奥保险;上市股权公司代码:203178 ) 股权报价系统挂牌仪式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隆重举行。

北京久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易昌俊、广州中奥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青涛出席本次挂牌仪式并先后发表讲话。出席本次仪式的还有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助理梁庆昌、广州中奥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瑞雯等领导,并向中奥保险的成功挂牌表示祝贺。

\

中奥保险董事长杨青涛先生上台致辞讲话

广州中奥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专业保险代理机构。成立于2008年8月8日。公司成立6年来,已经与多家实力雄厚的保险公司建立代理合作伙伴关系,形成了“保险超市”的格局,全方位代理多家保险公司的财产保险、人身保险业务和各类保险业务。公司正在逐步实现计算机信息管理目标,开发、建立内部数据库处理系统。利用先进的保险电子商务,网络化、系统化地实行“全面电子商务化”;公司的目标是在保险公司、客户、营销员和业务员之间建立一个和谐合作的平台,为业务一线队伍提供完善的展业支持系统,为业务员提供快捷的业务渠道,为客户投保提供多种选择;并且尽力为客户办理理赔提供优良服务。

\

上股交领导为中奥保险董事长杨青涛(左一)颁发证书

今年国务院发布保险业“新国十条”,将保险业的发展从行业意愿上升至国家意志,明确提出努力建设保险强国的宏伟目标,力争到2020年保险深度达到20%,保险密度达到3500元/人,赋予了保险业新时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面对“新国十条”颁布后巨大的发展机遇和更高的行业定位,中奥保险将进一步提升专业服务、提高专业团队素质,真诚为客户做好保险代理业务,成为客户忠诚的保险助手,可靠的理财帮手。

\

中奥保险董事长杨青涛(左一)与总经理曾瑞雯(右一)共同敲锣

\

挂牌仪式成功举办后,中奥保险董事长杨青涛还表示,今天我们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上市,顺利迈出与资本市场对接的第一步。我们一定要以此次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上市为契机,乘势快上,不断完善企业机制、规范发展,不断扩大市场份额,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投资者!

最新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推荐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