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祝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旅游公司上股交成功挂牌上市(图文)

时间:2015-01-04 15:12:16  来源:申城新闻网  作者:

  2014年12月25日,经国际低碳经济研究中心、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辅导,由北京久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推荐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旅游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企业简称:黄河旅游;上市股权公司代码:203130 ) 股权报价系统挂牌仪式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隆重举行。

  运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会勇、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旅游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泽铭出席本次挂牌仪式并发表讲话。出席本次仪式的还有运城市人大副主任史海勇、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苗青山、北京久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雷、副总经理王涛、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旅游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武成等领导,并向黄河旅游的成功挂牌表示祝贺。

  

运城市人民政府副王会勇秘书长代表市政府对黄河旅游挂牌上市致辞祝贺

  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是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之一。"中国"最早就指这里,"华夏"之称也源于这里。古老的黄河孕育了灿烂的根祖文化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形成了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中华根·黄河魂"的旅游主体形象。区域内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87处,其中运城市44处,临汾市28处,渭南市9处,三门峡市6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233处,其中运城市92处,临汾市67处,渭南市49处,三门峡市25处。享誉国内外的有华山、壶口瀑布、解州关帝庙、鹳雀楼、永乐宫、洪洞大槐树、舜帝陵、尧庙、函谷关、虢国墓等。

上股交颁发证书现场黄河旅游总经理李武成先生(右一)上台领取证书

、运城市人大副主任史海涌与黄河旅游董事长王泽铭先生(左一)共同敲锣

  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旅游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是一家集景区开发建设、旅游资源整合、旅游服务为一体的全国性大型旅游文化产业。公司顺应旅游发展的大趋势、依托黄河金三角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用崭新的理念、一流的团队,完善的管理,打造“四都一馆”,努力丰富“中华根·黄河魂”旅游文化,集成晋陕豫黄河金三角三省四市现有的旅游文化景观,建设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旅游新景区;努力为游客建造寻根问祖、黄河风情、休闲养生、祭拜朝谒的旅游文化主题公园。

黄河旅游董事长王泽铭先生(左四)与政府代表及相关领导合影

  通过登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黄河旅游利用晋陕豫黄河金三角丰富的旅游资源及专业服务优势,借助上股交实现与资本市场对接。黄河旅游将继续坚持艰苦创业、攻坚克难、专业专注、锐意创新的精神,实现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旅游新景区。

最新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推荐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