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暨全国经济媒体联盟大会将在京召开

时间:2014-11-20 08:31:2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中国上市公司网(www.ipo123.cn)发布消息称,2015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暨全国经济媒体联盟成立大会将于2015年1月30日-31日在北京召开。

据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组委会秘书长冯诗砚介绍,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国内百余家A股诚信上市企业和数十位诚信上市公司董事长接受了荣誉表彰。2015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将首次增加新三板挂牌公司、H股(大陆在香港上市公司)和中国赴海外上市企业等参加,届时将重点揭榜中国上市公司诚信人物及诚信企业。

据悉,由中国上市公司媒体报道联盟发起,召集国内几百家经济类报纸、杂志、广播、电视、网站等传媒机构组建的全国经济媒体联盟也将在论坛上宣告成立。

最新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推荐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