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今世缘酒业披露IPO招股书:淮安境内零上市公司现状或将打破

时间:2014-05-09 15:53:32  来源:中国信息报  作者:冯诗砚

 日前,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其IPO招股书(申报稿),这标志着江苏省淮安市境内上市公司零的突破工作拐点的到来。

淮安是江苏唯一还没有境内上市公司的地级市。为推动淮安早日实现境内上市公司零的突破,支持苏北资本市场“洼地”,加快资本市场发展步伐,江苏证监局和淮安市签署合作备忘录,就完善淮安资本市场发展政策、加强上市工作、强化地方和证券监管部门合作、防范处置市场风险等达成共识。在淮安各区县有关部门和拟上市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的上市工作推进会上,江苏证监局局长王明伟对当前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政策、新机遇,作了全面解读。他希望淮安市从四个方面大力推进资本市场发展:一是要进一步健全上市资源培育工作,做好企业上市工作规划,形成合理的上市梯队;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功能作用宣传,使广大企业家真正了解资本市场的功能作用,掌握企业上市工作要求;三是要为企业上市工作搭建有效的合作平台,督促保荐机构等中介机构发挥好专业作用,引导企业完善治理,规范运作,切实达到辅导效果;四是要做好资本市场生态环境建设,发挥综合协调作用,防范各类风险,主动营造有利于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江苏证监局将全面加强与淮安合作,充分发挥淮安后发优势,使资本市场更好地服务淮安企业,推进淮安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

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介绍,淮安当前迫切的任务是打破企业上市僵局,推动企业上市突破。他要求以全局战略眼光充分认识企业上市工作的重要性,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乘势而为、顺势而上,以科学有效的方法扎实推进企业上市工作,以更加优良的环境助推更多企业上市。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家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不断开创企业上市工作的新局面,同时要加强和监管部门合作,营造资本市场良性发展氛围,努力为推动全市科学跨越发展多作贡献。

最新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推荐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