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国内首个新三板挂牌企业社会行为轨迹追踪系统推出

时间:2014-04-03 17:16:0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日前,由比格达塔(中国)研究院和浙江大学大数据研究院开发的新三板大数据云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这是国内首个新三板挂牌企业风险管控和社会行为轨迹追踪系统。

该系统有六大子系统构成:新三板全球数据实时采集系统、新三板舆情监测分析系统、新三板业务支撑与知识管理系统、新三板挂牌企业社会行为轨迹追踪系统、新三板企业知识产权和专利查询系统以及新三板基础数据分析查询系统。

据比格达塔(中国)研究院院长杜登斌介绍,该系统全面实现监管和企业管理需要。对证券机构来说,它们可以在通过该平台实现对已经挂牌企业任何风险异动实时掌握和了解,保持和证监会的信息一致性;同时,充分了解保荐挂牌企业经营、社会和财务风险信息,及时设定预案;对于挂牌企业来说,获得全量的、实时的新三板全球大数据,可以和监管部门同步了解企业风险控制信息,加强管理,规避处罚;对于未挂牌的企业来说,早日了解新三板监管规则,有利于企业加速融入新三板挂牌进程。同时获取资本市场全量风控信息,有利于企业健康快速成长。对于新三板其他机构来说,依托新三板大数据云服务平台可以为新三板业务提供决策参考依据。

中润普达(集团)公司、“比格达塔(中国)研究院”等由国内几大知名投资机构--德同资本、IDG创投、博信资本、汉鼎金融集团等联合投资创立的全球领先的中文行业大数据应用与服务机构。公司为企业、政府和机构提供最专业的行业大数据云服务解决方案、行业大数据风险控制综合解决方案和产业金融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业务覆盖大数据云服务与交易、风险大数据采集统计与分析、风险大数据监测、预警、预测与服务以及产业金融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行业大数据预处理、大数据分析师培训、大数据课题研究等。

比格达塔(中国)研究院是中润普达集团下属的研究机构,研究院在深入研究信息技术和革命的发展趋势,创新文本挖掘、语义分析、数学算法、分词矩阵等大数据技术和方法,在云计算、云数据、云服务和云交易的基础上,开创性地推出面向行业(包括企业\政府)的、独有的大数据风险控制综合解决方案和云服务平台,为用户决策提供服务。

目前,全国新三板挂牌企业已经近700家,2014年预计1000家。未来3--5年内将有10000家中小企业挂牌新三板。

最新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推荐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