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晋江市企业文化沙龙” 网上展馆上线

时间:2015-06-05 09:16:04  来源:晋江经济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杜思思 陈惠君

日前,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企业文化协会主办的“晋江市企业文化沙龙”网上展馆正式上线。这是在全省率先开通的县级市企业文化网上展馆。晋江市委宣传宣传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创办这样一个网上展馆,主要是作为晋江市企业文化沙龙活动的传播平台,让更多人了解企业文化沙龙。

“晋江市企业文化沙龙”网上展馆共开设十余个栏目,整合了23期企业文化沙龙报道和晋江市企业的品牌文化与对社会的人性化关怀。其中“沙龙现场直通车”和“媒体关注”栏目,立体化展示企业文化沙龙的精彩瞬间和嘉宾发言,着力构筑企业文化沙龙在文化交流、产业对接、政企互动和政策宣传方面的网络桥梁作用;“晋江企业文化展播”栏目,从不同角度展示晋江品牌企业,以人性化关怀为本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持续发力的经验做法,广泛宣导企业文化建设典范,通过经验展示促动晋江企业用心打造和谐之家、温馨之家、成长之家;“晋江企业文化建设亮点探索”栏目,大力宣传许多企业在飞速发展的同时不遗余力地履行社会责任,对内积极推广爱心理念。同时,开通“企业文化问答”栏目,深化企业文化建设探索研究。

“晋江市企业文化沙龙”网上展馆着力搭建企业文化建设的三大网络延伸平台,分别是晋江企业文化沙龙的网上展示平台、晋江企业的社会责任宣导平台、文化建设的经验交流平台。记者还了解到,晋江企业文化沙龙作为一项为民营企业量身定做、服务企业高管的品牌活动,其案例已入选中宣部2014年全国宣传干部培训典型案例教材。

关于晋江市企业文化沙龙

为破解企业文化工作难题,构筑民企精英的精神家园,让企业高管和企业家在参与过程中交流感情、互通信息、提升自我,较好解决长期以来困扰晋江的企业高管留住难的问题,也通过这个平台加强企业高管的思想政治工作,并且带动晋江民营企业的文化建设企业文化沙龙由晋江市委宣传部及其下挂的企业文化协会具体负责运作,目前已举办23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