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分享以创新为核心的企业文化

时间:2015-06-05 09:12:24  来源:开封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尹杰

近日,由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共青团开封市委员会、开封市妇女联合会、师道人本管理集团联合主办,以“互联网+”时代的企业突围之路为主题的高峰企业论坛在中州国际酒店中华厅拉开序幕,百余家企业董事长及高层领导应邀出席,共同商讨新时代下的企业发展之路。

作为本次论坛的特邀嘉宾,河南华北建设集团董事长、中国教导型企业家同学会常务副会长、教导型企业家河南同学会会长、开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开封市工商联副主席、开封市龙亭区工商联主席、开封十大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客座教授王军莅临现场并做精彩的主题发言。

在业界,王军堪称翘楚。2005年,他收购濒临倒闭的开封华北建筑公司;2009年,他利用金融危机带来的机遇,使公司从默默无闻的三流企业跻身开封市建筑行业前列;2011年,他又一次利用房地产的低迷期,力导公司改革,使公司从单一的建筑行业扩展为开发、金融、贸易和建筑四大板块。随着集团公司的成立,他再一次将目标转向建筑工业化和文化板块。10年来,该公司稳定快速发展、“弯道完美超车”背后的核心机密就是创新,创新的企业文化、创新的商业模式、创新的资本运作模式。1个多小时的主题发言后,现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与会人员纷纷对王军无私的分享表示感谢,并对华北集团以创新为企业根基,不断审时度势,使企业在创新中不断蜕变、腾飞的历程表示敬佩不已。

提起该集团正在开发的锦诚盛世项目,王军深有感触。从开封的龙脉文化到开封北区四条主干道(东京大道、复兴大道、盛世大道、锦诚大道)的演变历程,每一个观点的精彩阐述都让参会者折服。王军说:“锦诚盛世项目从规划之初,就是站在一座城市发展的立场上考虑的,它是一个关于500多万开封人的人居梦,是一座有关千年文明复兴的盛世城。锦诚盛世项目规划集官瓷文化产业园、龙脉中轴公园、城摞城遗址、双喜文化广场、森林幼儿园、月子医院、婚庆酒店等于一体,以超级大城姿态构建开封中央生态居住区,构建2200亩新都市主义生态宜居城。”在王军的精彩讲解之后,与会人员对该项目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目前,锦诚盛世项目一期龙园冠销全城,已售1000余套,所剩房源不多。二期玺园传奇再续,整体引入“龙”的概念作为整体规划思路,一园九岛护佑龙渡湖,规划以藏品国墅、湖岸洋房、瞰景高层,即将恢弘入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