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中国首届儿童露营大会圆满闭幕(图文)

时间:2015-05-26 18:14:2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中国首届儿童露营大会圆满闭幕2.JPG

本网讯 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汽车露营分会支持、中国汽车房车露营联盟(CFCC)主办,CFCC儿童露营委员会与杨爸爸小红帽艺术幼儿园承办的“中国首届儿童露营大会”5月23日在山东青岛莱西拉开帷幕!爸爸妈妈牵手最爱的宝贝们共赴了一场美妙的狂欢之约!

五月繁花似锦,小红帽艺术幼儿园带孩子们走进大自然,欢快地做着爱自然、亲近自然、拥抱大自然各式各样有意义的活动。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秀美的山川河流和一望无际的田园风光。从而陶冶情操,锻炼体魄,增强团队意识,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培养独立生活的本领。真正让孩子们成为“健康、快乐、自信、友爱”的下一代。

中国首届儿童露营大会圆满闭幕.JPG

房车露营在中国属于新兴事物,它能带孩子们走进大自然,成为爱自然、亲近大自然、拥抱大自然的使者,培养旅游休闲意识,让孩子们成为健康、快乐、自信、友爱的下一代。此次儿童露营大会,孩子们和家长还一起感受了垂钓乐趣,并品尝了莱西的大锅烧菜。

此次大会并非所有家长都开着房车前来。“主要还是向孩子和家长展示一种露营新方式,并不是要求所有参与家庭都要有房车。”青岛春田科技车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场有两辆房车是家长从北京一路开到莱西的,其中一辆由是国外原装进口车辆,售价上百万元。除了这辆进口房车,现场还有不少由青岛本地企业生产的房车。“价格四五十万元左右,和购买一辆中级轿车的钱差不多。”工作人员说,不但售价比国外房车便宜不少,内部设计装修等方面也不输进口货。

中国首届儿童露营大会圆满闭幕1.JPG

来自深圳的吴先生是此次露营大会的参与者。他告诉记者,孩子已经7岁了,每年他和妻子都会带着孩子出去旅游一次。不久前,自己从网上看到儿童露营大会的消息后便报了名。虽然家里没有房车,但能让孩子亲身接触房车,吴先生感觉有很大意义。“让孩子体会体会房车旅行,已经成了一种新的休闲方式。”吴先生说,露营大会结束后,他要带着孩子继续在青岛游玩。“有房车还是非常方便,车上配备了洗漱间,比纯粹野外搭帐篷方便多了。”体验了房车露营,吴先生一家对拥有一辆房车充满了想法。从北京一路开着房车前来的张先生已经拥有房车3年了。“房车就和移动的家一样,开着房车边走边看。”张先生说,他们提前3天从北京出发,一路上开着房车在威海、烟台等地游玩。“不用操心找旅馆什么的,走到哪就休息到哪。”张先生说,带着孩子参加露营大会,就是为了方便和其他房车车主交流经验,同时让孩子能有亲近大自然的体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