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远安职教中心开展“京瓷班”培训暨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5-05-26 16:47:29  来源:三峡晚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汪运宝 张斌

5月20日,远安县职教中心开展2014级京瓷班第二期培训暨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800名学生参加活动。

在该校报告厅,由苏州永拓人才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长征为学生做《企业文化进校园,促进学生就业观成熟》的主题报告,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企业的用人要求,更好地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同时实现培养“品德高尚、技能精湛、创新奋进”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目标,形成学校与企业、专业与职业、学生与岗位对接的人才培养机制。

远安职教中心秉承“依托行业、适应学生、适应实现、适应政府”的办学理念,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优先服务县域经济为目标,深化学校内部改革,对内深挖潜力,确保办学质量,对上积极争取,改善办学条件,创新管理体制,争创宜昌市内一流的中等职业学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