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新方向】聚焦“互联网+”感受中国制造的力量

时间:2015-05-25 11:42:13  来源:CIO时代网  作者:

千年瓯越韵,一城商务风

旧时的温州风情和美,一街一河舟楫必达,她的智慧、勤劳、大气与果敢让这座城市非常耀眼。仿佛一部经典史诗,温州的辉煌仍然具有感染力,如今,这座具有两千年历史的古城摇身一变成为中国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

别了,中国制造业曾经的辉煌

创新、冒险是人们对温州的评价,我想这与她勾勒的中国制造的版图息息相关。当时中国制造业几乎占了全球的一半市场,但花无百日红,也没有什么是永恒,任何事物兴衰更替才是客观规律谁都逃避不了,这十多年的通货膨胀导致的成本上升已经削弱了中国制造的竞争力,这一次,艰巨的任务又落在了温州的肩膀上,她必须扛起中国制造的旗帜,在国人的呐喊声中勇往直前。

智能制造,打造专属的中国制造

她知道暂时收起锋芒是最明智的选择,也清楚要付出巨大的代价去完成蜕变。所有人都不愿看到东南沿海那一排排破旧的厂房,断壁残垣似乎回忆着它过去的荣光,国外的同类产品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而她唯有转型升级才更具竞争力,推进自主创新,必须建立在创新驱动、集约高效、内生增长的基础上,提高整体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以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为发展方向,打造符合新时代发展需求的新型制造产业。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顺水行舟,不划则慢,制造业转型是大势所趋。静下来听一曲亢奋激昂的智能制造进行曲,若干年后,当我们回想现在的记忆心中都满是欣喜!

\

畅谈转型 寻找中国制造的新方向

2015年6月,让我们再次相聚温州,聚焦中国制造2025!2015年6月5日--6日,“杨部长座谈会 & 2015中国制造业高峰论坛”即将在温州举行,本次活动将聚焦“互联网+”时代的中国制造的转型与升级之路,届时将邀请众多行业专家、知名学者、行业CIO代表在活动中共同探讨新环境下中国制造业的发展之路。

活动官网:http://zt.ciotimes.com/20150508/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