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成功举办首届高新区女企业家交流会(图文)

时间:2015-05-11 13:09:23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5月8日60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女企业家汇聚一堂,于西派澜岸售楼部开展了“合作分享,美丽绽放”暨高新区女企业家协会首个主题party。本次聚会由坐落于高新区区域核心金融城锦城湖板块的中国铁建·西派澜岸携手凤凰房产、成都高新区女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不仅提供了一个行业间交流的平台,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让来宾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下午。

 

  “自3月成立以来,协会已经逐步发展壮大,各项工作也逐步落实。今天,我们聚集在中国铁建·西派澜岸,开展首个主题活动,希望每个会员都能有所收获”主题party在阎诗欧女士的致辞中盛大开幕。两名手戴蜜蜡的法国型男率先登场,携众美女展示了由国际琥珀协会提供的琥珀蜜蜡,赢得现场此起彼伏的赞叹。其后的魔术表演在售楼部华丽欧式风格的映衬中显示出引人入胜的神秘感,魔术师精巧的技艺博得了阵阵喝彩。除了表演嘉宾,协会成员谢娜女士也带来了两首经典歌曲的表演,高亢悦耳的民歌也展现了她专业的声乐出身背景。接下来的香道表演则让整个会场都安静下来,香道师以其娴熟的技艺带领嘉宾们进行品鉴、修行和感悟,也在那种久违的仪式感中感受古朴之美。最后,灵感来源于著名艺术家许燎原的丝巾配饰精彩亮相,工作室的服装设计师为在场的美女会员量身搭配了华美的丝巾,增添了嘉宾们时尚优雅的气质,达到了锦上添花的效果。

 

法国女歌手博得阵阵掌声

 

着蜜蜡项链的模特走秀

 

嘉宾观摩香道师焚香

 

许燎原工作室搭配师为来宾搭配丝巾

  活动结束后,各女企业家受邀参观了采用Art Nouveau艺术风格打造的西派澜岸售楼部,其独特的风格呈现出典雅而奢华的艺术氛围,嘉宾们纷纷在此合影留念。西派澜岸整体的园林景观更是设置了三大主题花园,由香港贝尔高林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倾力打造,多种稀有树种和珍贵植被错落有致地搭配,呈现出一种精致细腻的景观氛围。多位嘉宾对其园林景观给予了高度评价。

 

叠墅样板间实景图

 

精装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西派澜岸叠墅实景图

 

西派澜岸园林效果图

  据悉,西派澜岸为世界500强央企双上市公司—中国铁建在天府新城核心区域打造的高端TOP系产品,项目包含245㎡-304㎡的叠墅产品和225㎡的精装湖景大平层,这样的设计理念旨在为城南的高端客群打造顶级的居住社区。其一流的品质和成熟的配套得到参会女企业家们的高度认可。商业购物上,其10分钟行车半径直通环球中心、银泰城、奥克斯广场等成都知名购物中心,让生活紧跟时尚的步伐;环境上,锦城湖公园、银湖公园、大源中央公园三大公园环绕,呈现出生态宜居的环境优势;教育上,有金苹果幼儿园、宋庆龄国际幼儿园、泡桐树小学、成都七中等精英学府环伺,满足孩子各阶段教育需求。

  本次交流会结束后,来访的嘉宾均表示“西派澜岸周边的锦城湖、成都七中、铁像寺水街这些配套确实很巴适,而且锦城湖的环境也确实不错,一家人买房最主要的还是看重环境和品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