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2015北大CIO中国行--广州站”让转型不再困难(图文)

时间:2015-05-08 13:10:50  来源:CIO时代网  作者:

随着互联网+的概念被热捧,关于如何借助互联网创新成果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的话题,一直牵动着传统企业的神经,传统企业的转型与升级问题再次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对于目前市场上流行的互联网转型、互联网思维、O2O等概念,不少传统企业的老板叫喊得甚至比互联网同行还要勤奋。但是越是规模大的传统企业,之前积累的“成功经验”就越多,要彻底转身的难度就越大。

如果把互联网比作一座山,则目前传统企业跟互联网的关系是,有的企业还在山脚下,有的企业已经在山腰,而有的企业却早已登上山顶。山脚下的企业看似知道实则糊涂,知道企业要向互联网进军,知道互联网要革自己的命,却不知道登山的路径是哪条,需要准备什么工具。

\

为此,“2015北大CIO中国行-广州站”活动主题就定为:让转型不再困难。活动上将邀请各行业的知名CIO代表,共同探讨互联网环境下传统的企业的转型难题,不同行业,不同角度,深刻阐释企业转型难题。

活动地点:广州

活动时间:5月29-30日

活动主题:让转型不再困难

在线报名:https://www.jinshuju.net/f/70xC6q

上海站汇总:http://zt.ciotimes.com/20150425/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