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首届广东省房车露营大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图文)

时间:2015-05-06 09:32:0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首届广东省房车露营大会暨广东省房车旅游文化节召开<a href=http://www.zgqyzx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gqyzx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闻</a></a>发布会.JPG

首届广东省房车露营大会暨广东省房车旅游文化节召开<a href=http://www.zgqyzx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闻</a>发布会1.JPG

本网讯 5月5日,由广东省旅游协会房车露营分会、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云浮市金水台温泉旅游度假区共同主办的2015首届广东省房车露营大会暨广东省房车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广东省旅游局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广东省旅游协会、云浮市旅游局、新兴县旅游局、云浮市金水台温泉旅游度假区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首届广东省房车露营大会暨广东省房车旅游文化节召开<a href=http://www.zgqyzx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gqyzx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闻</a></a>发布会2.JPG

云浮市旅游局副局长叶金波认为,房车露营产业是旅游新业态的一种,能有效吸引自驾游客和大量的户外运动爱好者。该类游客停留时间长,对餐饮、住宿、购物、娱乐进行综合性消费,对延长旅游产业链的收益等方面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推动房车露营产业成为云浮市休闲旅游产业发展新动力,可进一步推动云浮市旅游业跨越发展。当前,云浮具有发展房车露营产业的环境势、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今年,云浮率先在省内创新举办首届广东省房车露营大会。这充分体现了“生态、绿色、休闲”的旅游产业发展新方向,正是符合云浮市发展健康服务、休闲旅游产业的战略定位,有助于优化云浮旅游产业结构,促进旅游产业与文化创意、休闲娱乐产业融合发展,有利于进一步增强云浮市旅游产业综合实力。

首届广东省房车露营大会暨广东省房车旅游文化节召开<a href=http://www.zgqyzx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gqyzx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闻</a></a>发布会3.JPG

金水台温泉旅游度假区副总监董畅表示,与其他地方的房车营地相比,金水台房车露营地的最大特点在于将温泉养生与房车露营有机结合。金水台温泉之所以大力投资与支持房车露营产业,是由于国务院发布2014年第31号文件《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引起了全社会的巨大反响。《意见》的出台首次将房车露营产业提升至国家层面,有效解决了一直困扰我们的放车上路、上牌等现实问题。目前,我国汽车保有量有逐步上升的趋势,广东省发展露营产业的空间非常大,房车市场和房车露营地市场有很大的开发潜力。我们的信心也正来源与此。

首届广东省房车露营大会暨广东省房车旅游文化节召开<a href=http://www.zgqyzx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gqyzx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闻</a></a>发布会4.JPG

首届广东省房车露营大会暨广东省房车旅游文化节召开<a href=http://www.zgqyzx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gqyzx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闻</a></a>发布会5.JPG

广东省旅游协会有关领导提出,云浮市率先在省内发展房车露营产业,这是推动旅游发展的有效举措。房车露营产业作为构建休闲旅游产业系统的关键一环,作为实现“旅游产业+泛旅游产业+相关产业”横向组织结构的联结点,是打开旅游产业转型和产业升级的“金钥匙”。发展房车露营产业,地方政府需要加强引导,构建良好的市场环境。出台相关政策妥善处理在房车露营建设中产生的各种矛盾。同时,相关企业要积极与资本市场对接,用金融杠杆撬动产业发展。

据悉,云浮市金水台房车露营综合旅游示范基地于2014年11月启动建设,项目占地面积230多亩,总投资1.5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营地一期建设房车营位120个,建成后将有300多个国际标准房车营位,成为目前广东首家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备的房车露营基地。

首届广东省房车露营大会暨广东省房车旅游文化节召开<a href=http://www.zgqyzx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gqyzx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闻</a></a>发布会6.JPG

2015中国(广东)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将于5月18日—5月20日在禅宗六祖故乡云浮市新兴县国家4A级景区金水台温泉旅游度假区举行。届时将举行开幕式、房车露营—生态旅游产业高峰论坛、房车营地开营仪式、篝火晚会等多项活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