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对话杰出校友,感受企业文化——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再赴天地伟业公司参观(图文)

时间:2015-04-28 15:45:00  来源:天津大学新闻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刘佳

本网讯 4月24日下午,信息学院组织2014级本科生近六十名同学赴校友企业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丽、辅导员于婧带队参加,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1984级校友戴林率研发本部经理薛超、营销生产本部经理瞿关明、营销研发本部中心经理陈东亮、营销本部杨钊四位优秀校友热情接待,为全体参与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企业学习实践课。

对话杰出校友 感受<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企业文化</a> 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再赴天地伟业公司参观.JPG 

到达公司后,同学们分三组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公司展厅、研发部门、制造部门、营销部门和人力资源部门,对实际的生产线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在公司展厅,了解到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未来发展以及核心产品、技术与行业应用。天地伟业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凭借其雄厚的科研实力、稳定的营销网络和优质的技术服务,从创立初期到现在已经拥有1600余名员工,在全国设立有39个分支机构和服务中心,产品先后应用于北京天安门、奥运会鸟巢、上海世博会、天津达沃斯论坛、伦敦奥运机场、巴西世界杯赛场等国内外大型安防工程项目中,是我国北方最大的安防企业。 

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再赴天地伟业公司参观.JPG

在座谈环节,戴林和薛超、瞿关明、陈东亮、杨钊等五位优秀校友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戴林深情回顾了自己从学生时代到今日的奋斗历程,十分感念母校和众多校友对自己成长与公司发展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愿意尽最大力量为学弟学妹提供成才发展机会,为母校120周年校庆添砖加瓦。对于学弟学妹,戴林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宝贵建议,一是大学阶段仍要牢牢抓好学习,不仅要学好专业技能和外语,还应该多读一些哲学、历史、文学等书籍,注重培养正确的思维方式,努力提高情商和逆商;二是面对择业就业要做到知己知彼,从发展的可持续性上找准行业、从文化价值契合度上找对企业。 

其他几位校友也分别和同学们分享了求学和工作的经历体会,勉励同学们时刻保持努力进取之心,并就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学习、职业规划、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耐心解答。座谈会最后,陆丽代表学院对戴林董事长、公司和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加强深度合作,邀请天地伟业的高管和优秀校友们参加天津大学120周年校庆活动,并通过举办报告会、讲座等方式让更多天大学子受益。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