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用企业文化打造归属感

时间:2015-04-28 13:59:22  来源:中国联合商报  作者:

企业文化体现的是一个企业的价值观念、精神风貌、道德规范、企业制度、文化环境、行为准则等,是一个企业的精神财富。企业文化是企业的文化形象,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不断发展的不竭动力。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用其个性化的协会文化让每一个会员感到了强烈的使命感、归属感、自豪感。

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的使命是服务华商、造福社会,他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使命。为全球华商提供经济发展的平台,共同合作,共享信息,共同发展。始终坚信至诚至善,天长地久的价值观念,用诚信为全球华商服务。从商的道路上,做好事,走正道,谋幸福,在经济信息不平衡结构下,打破信息供求不平衡的状态,为企业提供各方面详尽信息,做世界杰出华商的公仆。

为把自己打造成为全球华商服务的组织,它努力超越,拒绝平庸,在利益与道义面前,坚持道义第一的原则,把道义建立在利益之上。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全力以赴,持之以恒按时、按量、按质完成工作。对内严律以待,严格管理;对外平等友善,宽以待人,由内到外的树立起为华商服务的形象,扮演好为企业服务的角色。

世界杰出华商协会不一样的企业文化造就了它新型的服务行业,在服务行业中独树一帜,成为了众多杰出华商首选的对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