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爱心企业│悦蕾美妆:热衷慈善事业,助力公益前行

时间:2024-04-07 13:09:25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广州悦蕾化妆品有限公司向广东省发展中医药事业基金会捐赠爱心物资

在公益活动工作中,志愿者是最忙碌的群体,他们不求回报、乐于奉献在公益一线,然而,由于长时间佩戴口罩,不少志愿者会出现面部过敏、红肿长痘、破皮等情况。为此,广州悦蕾化妆品牌有限公司向医护帮老助残专项基金捐赠了一批悦蕾护肤品,用于缓解他们的“口罩脸”等问题,为最美奉献者护航。

由悦蕾美妆捐赠的“美丽物资”,是可以温和清洁控油,净颜肌肤的悦蕾洗面奶以及能够长效保湿持久锁水,修护敏感肌肤的悦蕾水凝露。作为民族美妆品牌的佼佼者,悦蕾品牌旗下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悦蕾植物抗衰多效眼膜”“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等护肤品凭借出色的功效一跃成为众多时尚达人及明星青睐的美容臻品,又以极具性价比的优势备受消费者推崇。

在捐赠仪式上,广东省发展中医药事业基金会办公室主任郭翔教授代表省基金会接受捐赠,向悦蕾企业的义举致以感谢和敬意:“志愿者是公益一线的奔跑者,他们在无私奉献,帮助他人的同时,也需要来自社会的关心与关注,悦蕾公司每一次的捐赠都饱含来自企业沉甸甸的爱心。”随后,郭翔教授与悦蕾企业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每一位女性志愿者,在普通家庭中,她们有可能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在社会中,她们是这个世上美丽的风景。”悦蕾企业相关负责人说道。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志愿者的关心,将温暖送到志愿者的心里,体现了爱心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女性守护者”悦蕾用“致敬最美志愿者”的公益行为,通过自己的方式和行动向爱心人士致敬,传递着爱心正能量。

“我的皮肤比较敏感,之前悦蕾捐赠的护肤品我用过之后效果真心不错,不仅没有过敏,用了一段时间之后,皮肤也明显好转,正愁着快用完了,准备通过其他渠道购买悦蕾,没想到又能获得赠送,让我很惊喜。”志愿者谢女士手持基金会赠送的悦蕾护肤品喜出望外。

据了解,悦蕾美妆一直关注公益事业,连续多年为多个公益平台奉献爱心。今年广州悦蕾化妆品有限公司与广东省发展中医药事业基金会医护帮老助残专项基金公益联手,在省内广州、佛山等地多次捐赠爱心防护产品,每位志愿者获赠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和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各一瓶,为奉献在一线的志愿者们多加一层爱心防护,同时,通过活动倡导大家关注公益,尊重我们志愿者的无私奉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