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西北工业集团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06 11:47:1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赵芮)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团员青年践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新时代团员青年先锋作用,凝聚团结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35日,中国兵器西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深入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雷锋精神与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服务力和凝聚力。

爱在斑马线 让出西安范

QQ图片20240306114132.png

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在公司南北区正门处配合交通部门引导广大员工正确佩戴头盔、系好安全带、文明驾驶,引导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牢固树立交规意识,提高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和良好的出行环境。

爱心义诊 温暖人心

QQ图片20240306114118.png

西安华山中心医院团支部发挥医院医疗优势,改善健康服务质量,提高健康保障水平,开展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身体检查项目,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发放疾病防治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普及疾病预防、膳食营养、科学饮食等健康知识,为居民们送上一份早春的温暖。

QQ图片20240306114105.png

东方医院团支部联合新城区残联及韩森寨社区举行了义诊活动,为居民送去关怀。本次义诊开展了心理咨询、测血糖、测血压等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全面健康检查;志愿者为居民解答常见病症,全方位关爱居民的身心健康。在义诊活动现场,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责任心和关爱精神,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整治环境卫生 美化厂区环境

QQ图片20240306114047.png

各基层团组织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对厂区地面、排水沟的落叶、垃圾进行清扫,美化了厂区环境,避免火灾隐患;对公共卫生间进行深度清扫,维修了故障设施,保障了员工工作环境健康卫生,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开展主题宣 汲取奋进力量

QQ图片20240306113930.png

公司基层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围绕雷锋精神中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结合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围绕“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展开座谈讨论,团员青年讲述身边劳模故事,分享心得体会,从“先进”中汲取奋进力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