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白衣执甲战疫情:瑞京为10位“抗疫天使”举行迎接仪式!

时间:2022-05-05 10:38:53  来源:中国众识网  作者:王万鹏

春深景明之际,兰州疫情经过四十多天的奋战,终于迎来社会面全部清零的骄人战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陆续回归各自的医院。4月27日中午,兰州瑞京糖尿病医院主动请缨出战的刘云瑞、张玉婷等十名优秀的医护工作者,在顺利完成长达43天的支援七里河区核酸采样工作后凯旋而归。受到了兰州瑞京糖尿病医院各科室领导代表的隆重欢迎。

在欢迎仪式上,司春燕院长代表全体员工欢迎医疗队平安凯旋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她说:“此次疫情,我们的医疗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南丁格尔誓言,是你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在疫情面前用生命为我们筑起了一堵防疫墙,保障了兰州市民的生命安全”。

随后,院领导为抗疫英雄颁发了荣誉证书及慰问礼品,以代表医院对他们的付出和辛苦表示真挚的感谢和慰问。护理部主任李伟婷感慨:在兰州新冠肺炎疫情最严峻的艰难时刻,是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挺身而出,逆行而上,充分展现了白衣战士的顽强作风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展示了我们瑞京人的风采,是我们全体医护人员学习的榜样,是瑞京的楷模!

瑞京抗疫医疗队队长刘云瑞(护士长)、队员代表苟明明护士分别分享了她们在抗疫过程中的真实经历和感受,向大家讲述了在兰州抗疫一线的工作经历,用真挚的情感分享了在核酸采样时发生的故事,感动了全院医务工作者,深刻诠释了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瑞京人的企业精神和责任,用实际行动升华了医者的使命与担当。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