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阆中市明康医院走进思依镇:献爱心聚民心,三月暖阳照山村

时间:2022-03-15 13:33:07  来源:西部文化建设网  作者:杨晓蓉

近日,阆中市心连心公益协会携手阆中市明康医院在思依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来到北门山村,为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献上一声问候、一份关怀、一份爱心。

在北门山村委的组织下,全村老人孩子积极参与此次助力乡村振兴帮扶慰问活动。阆中市心连心公益协会秘书长李鹏、阆中市明康医院院长敬棋军携带爱心物资和医护人员,开展慰问活动,并与老人孩子一起包饺子,用热情、关怀和爱心填补老人孩子们缺失的陪伴和爱,现场欢声笑语萦绕在思依镇这片美丽的天空中。

阆中市明康医院院长敬棋军表示:“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我们今日的成功,都是来自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信赖,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践行宗旨,为实现乡村振兴而助力”。随后现场组织多名医护人员给老人孩子们测血压、血糖、心跳等项目。

在此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中,全村老人孩子身心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感,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对未来充满了向往、对乡村振兴充满了信心,为思依镇党委政府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阆中136发展规划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活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