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一碗腊八粥,一份暖冬情∣运城安国医院这样给患者过腊八节

时间:2022-01-11 10:35:36  来源:休闲晚报  作者:

1月10日(腊月初八)是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这一天喝上一碗又香又糯的腊八粥是人们共有的习惯和美好的愿望。按照惯例,一大早,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职工食堂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准备食材,为患者和职工熬制腊八粥。中午11点半,各病区的医护人员就把热腾腾的营养暖胃八宝粥送到了每位患者的床头,并给他们送去美好的祝福。

下午,在五病区的健康教育课上,谢兴华老师开课前专门给患者讲了腊八节的由来和历史,同时还请来传统文化义工给患者表演了手语舞《感恩的心》。

据院长闫瑞冬介绍, 腊八节给患者送腊八粥活动在该院已经持续了20多年。一碗腊八粥既是医院关爱患者、传递温暖的一份心意,更是对我国传统节日和健康理念的一种传承,同时让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心贴得更近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