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中新传媒慈善公益行:冬日慰问乡村养老院42位老弱病残

时间:2021-11-26 16:56:42  来源:中新传媒网  作者:燕雯华

为履行5周年庆典计划,今天下午,中国新闻传媒集团前往南京乡村敬老院,看望慰问了近50位养老院老人和工作人员。

集团总编辑朱鹏源一行,带着集团陕西新闻主编何国文先生赞助的30多份紫麦锅巴、南京天择正和公司纪峰先生赞助的6箱草莓汁和集团提供的46条东海水晶项链等价值万余元物品,以及45份红包,来到位于江宁区麒麟街道晨光社区一个叫做后村自然村的云华养老院,看望慰问了42位老人和工作人员们。

此外,集团还赠送了一幅名家画作给该院院长王云华女士,请她装裱后悬挂在院里。这幅价值数千的牡丹图,寓意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安度晚年。

诸多老人因为行动不便,不能亲自起床出门拿到礼品,于是,由敬老院工作人员和几位老人代表大家接受捐赠。

据悉,王云华院长,今年62岁,是全国孝亲敬老之星。他对中国新闻传媒集团和各赞助款物的爱心单位与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坐在轮椅上的老人们,也是连连称谢,感动不已。

自成立以来,中国新闻传媒集团和南京源雯法律咨询公司一直走在慈善公益之路上:

几年来,给武汉疫情捐款、给南方大水捐款、给许多重病或者困难人士捐助、许多法律咨询免费帮助……去年疫情期间,联合中国缅甸经济合作发展促进会等单位,向海内外募集了价值10余万物品赠送给南京环卫工人,一时在媒体圈和社会上传为佳话。

集团被有关单位评为“爱心单位”,总编辑朱鹏源个人也多次获得相关荣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