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国联股份旗下卫多多、粮油多多联合公益物资抵达甘孜康南儿童福利院

时间:2020-07-08 14:33:01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7月7日,满载国联股份(603613.SH)旗下卫多多、粮油多多联合公益活动捐赠物资的货车抵达四川甘孜州康南儿童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份份爱心。

由卫多多/粮油多多联合发起的公益活动,联合了卫多多战略合作企业汕头市飘合纸业有限公司、若禺纸业集团以及粮油多多战略合作企业北京合益荣投资集团仪征方顺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共向四川省甘孜州康南儿童福利院60名孤儿捐赠800件生活用纸、49桶葵花籽油、51盒橄榄油以及60套鞋服等生活必需品,这些捐赠物资承载了爱心企业家们对康南儿童福利院孩子们满满的爱。

四川甘孜乡城县经商局局长罗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经理李伟勋代表卫多多、粮油多多及3家联合企业进行捐赠,甘孜州康南儿童福利院院长中则接受捐赠物资,并代表全院60名孤儿,对卫多多、粮油多多及所有联合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让孩子们感受到人间的真情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使孤儿院全体工作人员备受鼓舞。

国联股份旗下卫多多、粮油多多自成立以来,一直立足产业“互联网+”升级,以赋能产业链企业开源节流、降本增效为核心使命,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进一步展现平台及合作企业的社会价值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