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澳洲护肤品大牌EAORON澳容驰援武汉疫情,收购防疫物资送一线

时间:2020-02-14 10:05:4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驰援武汉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国际大牌在行动。日前,两批由澳洲护肤品大牌EAORON澳容捐赠到国内的防护物资,已运送到湖北疫区一线。记者了解到,自疫情爆发以来,作为国人最为熟知的澳洲护肤品大牌,澳洲EAORON积极动员团队在澳洲新西兰采购了大批防护物资,并借助自有供应链团队紧急运送至前线,为中国抗击疫情出钱出力。

湖北医用防疫物资告急,EAORON澳容第一时间发起增援行动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然而,在这个本该隆重庆祝、充满喜庆和团圆氛围的节日前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汹汹来袭,从湖北武汉发源,迅速扩散至中国各大城市,并波及全球。

123日,武汉确诊病例累计达到495例。就在当天,武汉宣布封城,拉响最高抗疫预警。疫情蔓延迅速,125日,湖北确诊患者人数超过1000例,当地医用物资,尤其是防护服、呼吸机等等防疫、抗疫物资统统告急。

向来将中国市场视为重要阵地的澳洲护肤品大牌EAORON公司高层,也在时刻关注着湖北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EAORON澳容副总裁Clency Ferriere告诉记者,疫情爆发后,他们通过武汉当地的合作伙伴了解到,湖北黄冈市一家新冠肺炎定点发热门诊医院——黄冈市妇幼保健院由于就诊人数激增,用于一线人员防护的防护服告急,EAORON立刻在澳洲发起采购,经过数日的跨洋运输,终于在131日,送到了医护人员手上。后来,EAORON又听说位于湖北孝感的定点发热门诊医院大悟县人民医院呼吸机告急,便立刻在澳洲花费近百万元采购了两台最先进的医用呼吸机,驰援运输到一线。

“我们安排了专人负责统计援助信息,并组建了专门的团队为湖北采购和运送援助物资。”EAORON澳容副总裁Clency Ferriere介绍,目前,包括口罩、防护服等物资,仍然在源源不断的运往武汉,为保障医护人员安全、协助治疗确诊患者贡献一份力量。

澳洲大牌6年深耕中国市场EAORON澳容善举温暖千万“容民“

“这次疫情波及全球,导致澳洲的医疗物资不仅价格上涨,而且货源十分紧缺,难以筹措。但一想到在中国有着千千万万支持我们的EAORON粉丝,我们就必须要克服困难,全力驰援,守护我们的朋友。”EAORON澳容副总裁Clency Ferriere表示,作为已在中国深耕6年的澳洲护肤品牌,EAORON不想辜负中国消费者的信赖。

记者了解到,有着澳洲医美极客之称的EAORON是全球首款涂抹式水光针的发明者,最早是靠赴澳旅游归国游客的口口相传在国内有了知名度,2014年,EAORON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成为在国内品牌知名度最高的澳洲护肤品大牌。刚刚过去的2019年,EAORON不仅受组委会特邀,亮相了中国第二届上海进博会,还登上了中央电视台的新闻报道,并斥巨资赞助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和湖南卫视春晚。6年时间,凭借绿色、安全、有效的品牌印象, EAORON在中国甚至有了一个专门的忠实粉丝群,他们把自己叫“容民”。

 “今年春节本来也打算去悉尼玩一趟,也说好给闺蜜们去药房多带些EAORON的护肤品回来,却因为突如其来疫情不得不取消了旅游和采购计划。“资深”容民“王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EAORON澳容的忠实粉丝,我在网上也关注到EAORON澳容在为湖北、为中国采集抗疫物资,全力驰援,这些消息让作为‘容民’的我感到很温暖。”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