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上海和悟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助力文化公益事业

时间:2020-01-14 11:05:06  来源:八桂网  作者:

怀山之水,必有其源;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正像水的绵延流长离不开源头活水,树木的顶天立地少不了根部的稳扎稳打,一个企业的蓬勃发展乃至基业长青,离不开企业文化和社会养分的保驾护航;不擅长吸收社会养分的企业,也难以在浮名浮利的市场中找到自己的价值坐标。

上海和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成立仅3年多的公司,短短时间内就发展成为自己业务领域的一匹黑马,公司在2019年的表现可谓不俗,业绩蒸蒸日上。正当公司的发展一片坦途时,却引起了竞争对手的眼红,个别行业媒体带有主官臆测的不实报道,开始影响了公司的良好声誉。竞争对手为什么会刻意抹黑?我们的价值能不能进一步升华?我们的价值能不能回馈到滋养我们成长的这片沃土?作为上海和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创始人,中融德汇(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的郑恢和时常陷入这样的“和悟三问”。

诚然,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良好的市场环境,这些“天时地利人和”无疑是和悟能够蓬勃发展的养分。这些养分固然能够一定程度上回答郑恢和的“和悟三问”,但是却无法让和悟实现彻底的价值飞跃。这些外在养分,是这个时代馈赠每个创业者的,和悟要想打破发展的瓶颈,实现价值升华,就必须从文化、从精气神重塑自己。

带着这样深刻的企业自觉,和悟开始把目光转向文化与公益事业。2019年底,和悟QDM平台先后赞助了山东大学生诗歌节和锦屏山中华礼仪修习中心的系列公益活动,并与山东章丘锦屏山的中华礼仪修习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致力于发展中华传统文化事业,以锦屏山为文化载体根据地,实现资本与文化事业的双赢!未来双方会将锦屏山的环境物质硬件和文化内容软件提档升级,将锦屏山这片热土打造成诗歌之山、礼仪之山、儒学之山,成为传播中华文化、感悟自然天地的研学旅游胜地。

道虽远,行则至;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上海和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这次文化公益跨界,虽然只是迈出了和悟多元化、内涵式发展的一小步,但这一小步必将是和悟发展道路上的一座里程碑。和悟深知,文化事业博大悠远,这条路必然有曲折和困难,但只要敢于迈出第一步,善于保持初心,吸收文化公益的养分,必然能够长成顶天立地的参天树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