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宜人贷梦想体验师完美收官,打造金融科技行业公益营销IP

时间:2018-11-30 14:32:5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宜人贷第四季大型公益营销活动“梦想体验师”完美收官。作为中国金融科技企业的先行者,宜人贷不仅以创新的技术驱动金融融合,同时以创新的理念践行其品牌营销战略。连续四季梦想体验师的举办不仅精准覆盖目标人群,深度链接两端用户,也为无数个梦想加油助力,将金融科技的温度传递给更多人,也将“梦想”的概念与宜人贷品牌紧密联结,实现公益责任与品牌IP塑造的双赢。

有爱有梦改变的不止是个人生活

“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珍视并保护用户的梦想,不让梦想因现实而折戟是宜人贷举办“梦想体验师”的初衷。而实际上,四年四季的梦想体验师活动在帮助数十万庭实现梦想的同时,也借由这些梦想的实现影响着无数人的生活。

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是一个经常和“留守儿童”、“贫困”等字眼联系起来的地方,在中国近1000万的留守儿童中,毕节市纳雍县的留守儿童常常受到格外的关注。来自贵州毕节纳雍县的新农人任力,在大学毕业后选择回乡投身新农业创业,面临资金困境的任力找到了宜人贷平台,凭借良好的信用获取借款购买种子,最终创业成功,并且带动了很多村民回乡。不仅为村民提供了家乡就业的机会,更让原本的留守儿童成长中有了父母的陪伴,成全了他们的期盼。

无独有偶,来自江西南昌的严斌也在成全别人的梦想中,成就自己的梦想。在了解到很多老人有拍摄婚纱照的愿望,想要弥补年轻时的遗憾,严斌和他的伙伴开始了为乡村老人拍婚纱照的圆梦公益活动。后来为了满足老人们更高的拍摄要求,他扩充了团队,并通过宜人贷借款购置新的设备,为更多的没有经济能力的老人们定格浪漫的瞬间。

任力和严斌是数十万名参与宜人贷梦想体验师的用户缩影,他们中有人学成归来回报家乡;有人连续创业,希望打造城市名片将家乡特色推向全国;也有人在社区开办音乐教室,在孩子们的心中埋下音乐的种子。各色的梦想激励着追梦者一路前行,也改变着周围人的生活,成就了更多人的梦想。宜人贷梦想体验师活动也许只是给追梦者的路上添一把力,缓解他们暂时的资金难题,却也将有温度的金融科技价值传递给用户,借助科技的力量让很多看似遥远的梦想变得触手可及。

投资的不仅是收益预期更是一份梦想的成就

作为谨守信息中介定位的金融科技平台,宜人贷一直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满足用户未被充分服务的差异化金融需求,连接着借款和出借两端用户。梦想体验师通过与借款人生活紧密相连的故事,建立借款和出借两端用户的对话通道,深化两端用户的关系,实现彼此成就的价值。

对于出借人而言,借款人不再只是协议中的一个姓名代号,而是勇于追梦的鲜活个体。他们的投资不仅收获了财富,更收获了帮助对方实现梦想的成就感。优质的财富端资产来源于优质的信用主体,梦想体验师活动的开展,让人们直观地看到,每一份资产背后都是一群敢于实现梦想、诚信担当的城市中坚力量。每一笔借款背后曾经不为人知的梦想故事,撬动着每个人内心深处的情感支点,引发两端用户的深切共鸣。

这些优质的、差异化的、能引发共鸣的梦想故事,同时也衍生出新的内容、服务和关系,使得平台和两端用户建立更深层的信任关系,为金融科技品牌呈现长期可持续发展的价值。

UGC到PGC传递品牌深层价值

宜人贷梦想体验师对UGC运营的重视由来已久。据介绍,“梦想体验师”的灵感正是来源于,很多用户在借款成功后会在APP讨论区里写下自己真切而感人的感想留言。“梦想体验师”就是想通过来自用户的朴实语言,当文案的某个诉求点正好触到了消费者的痛点,自然就唤醒了内心梦想的驱动力。而第四季梦想体验师活动,在前三季的基础之上另辟蹊径,通过将UGC的内容进行创新、衍生出更为专业的内容PGC进行传播,让梦想的概念更直观、可视,以期深度传递品牌价值。PGC以专业身份贡献具有一定水平和质量的内容,能够让品牌形成更好的营销导向。

宜人贷梦想体验师第四季活动携手原创绘画社交网站涂鸦王国,举办“有梦有爱 不惧未来”插画大赛。让画师们创作关于梦想的优质画作,并将绘画过程上传至抖音。大批画师参与绘制出的高质量PGC品牌传播主题内容,让“梦想”的概念更加直观生动。利用画师在抖音的流量红利,让高质量的PGC内容产生进一步的裂变传播,与潜在目标用户形成更深层沟通,激发用户对梦想实现的渴望,使“梦想”概念与宜人贷品牌建立强关联,将“梦想体验师”打造成为金融科技领域的第一公益营销IP,成为宜人贷重要的品牌IP资产。

宜人贷梦想体验师倡导“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创造与人的生活紧密相连的品牌内容。基于对用户的深入洞察,最大化的挖掘媒体价值,为品牌创造营销引爆点,建立可持续沟通的品牌价值、引发情感共鸣。“做负责任的金融,有温度的金融”是宜人贷一直坚持的原则,让金融回归本质,服务于实体经济和社会大众,依托金融科技帮助用户实现梦想,陪伴成长,让用户获得财富回报同时带来成就他人梦想的价值体验。

宜人贷梦想体验师第四季活动圆满收官,但更多的梦想将自此起航,宜人贷通过科技创新帮助更多人释放信用价值的使命仍在继续。借助梦想体验师活动,宜人贷深度连接两端用户,在助力借款人梦想实现的同时,为投资人提供更加优质稳健的底层资产。宜人贷梦想体验师不仅走进用户内心,与用户产生共鸣,引爆社会化传播,为金融科技行业品牌IP的打造树立新的典范,同时也具有社会价值,让有温度的金融科技服务成就更美好的生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