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莎普爱思:热心公益之余,企业文化建设大获赞誉

时间:2018-09-19 11:45:4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平湖市委常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道平及开发区(钟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锋、党工委委员陆秀梅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行莅临视察莎普爱思群团工作。

在参观了“莎普爱思党群服务中心”以及听取莎普爱思企业概况、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对阵地打造、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后,王书记对企业群团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亮点和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

除了做实党建带群建工作,不断增强群团工作的先进性和创新性之外,莎普爱思还数十年如一日深耕于大健康和公益领域。

8月26日,在莎普爱思药业40周年工作总结暨创新发展大会上,莎普爱思和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共同签署了《白内障防治基金成立协议书》,和同心圆工程联合启动“健康中国行”活动。目前活动已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重庆市武隆区开展了相关的捐资助医工作,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当地的基础医疗卫生条件。

9月份,黑龙江广播电视台莎普爱思2018送戏下乡巡演“咱家门口唱大戏”走进依安,这次巡演由莎普爱思全程冠名支持。台上送大戏,台下送健康,坚持公益,关爱中老年人身体健康,是莎普爱思药业不变的宗旨。

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莎普爱思药业开启家风建设系列活动《一封家书》活动,引领现代人重拾家书文化,传递爱,更传承爱。活动现场,莎普爱思的工作人员还会免费为消费者进行白内障检测,并讲解白内障相关知识。

今后,莎普爱思药业在公益之路上会继续前行,不遗余力地把更多眼健康知识普及大众,让中国人的眼睛更明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