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石景山烟草专卖局倡导责任文化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18-06-11 17:03:29  来源:中国烟草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年来,北京石景山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分层次多角度开展责任文化建设,以“我的责任”为抓手,狠抓“慵懒散”治理,逐步形成了“敬业、团结、担当、奉献”的良好氛围。

石景山区局(公司)强调,“我的责任”要求大家面对问题时产生一种非我莫属的担当感、马上就办的紧迫感,转“匹夫有责”、“人人有责”为“我的责任”。其在实践层面上是一个完整的体系,主要包含五个方面的基本内涵,即“想干事”的责任意识,“能干事”的责任能力,“真干事”的责任行为,“可干事”的责任制度,“干成事”的责任成果。

2017年,石景山区局(公司)开展“基础建设年”活动,针对工作中广泛存在的“慵懒散”问题,着重在提高责任意识,完善责任制度上下功夫。全年印发管理制度31项,完善科内制度19项,“我的责任”意识逐步深入人心,“可干事”的责任制度逐步健全完善。

2018年,石景山区局(公司)针对部分职工履责能力不足的突出问题,对照首善标准,埋头苦练内功,积极推进学习型企业建设,狠抓全体干部职工“责任能力”提升。目前已成立写作、法律、演讲三个兴趣小组,并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旨在为“真干事”、“干成事”打下坚实的素质基础。

下一步,石景山区局(公司)将结合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闭环管理,以进一步转变干部职工工作状态和工作作风,努力形成风清气正、人和气顺的良好局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