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本编在线]网传链家门店将成为中国失联儿童的守护站(图文)

时间:2016-04-28 10:54:0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综合消息)

本网讯 日前,链家在内部的总结会上透露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链家全国线下的6000家门店将正式成为中国失联儿童守护站。

链家地产中介.jpg

微信朋友圈传播的图片信息

链家是国内领先的全产业链房产服务平台,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青岛、重庆、大连、济南、厦门、沈阳、杭州、苏州、珠海、东莞、武汉、长沙等26个城市,全国门店约6000家,旗下经纪人超过10万名。链家在24个城市的这么多家门店和经纪人,能够怎么帮助到失联儿童呢?

每年中国有20万儿童失踪,失踪儿童找回率0.1%,一旦孩子失踪,想找回ta便如同海底捞针。我们习惯于看到儿童失踪消息,便纷纷转发,却不曾抬头在四周留意寻找;我们习惯于看到儿童失踪后遭遇不幸,点蜡烛祈福。但是我们如何找到他们,或者让孩子如何求助一直是解决不了的难题。

幸运的是,有一些人已经开始行动起来。中国儿童失踪预警平台(简称CCSER)成立了。它可以迅速以儿童走失地点为圆心,以时间为轴线,向最靠近儿童走失地点的CCSER和微信用户发送失踪儿童预警信息,同时,平台设置一键报警,家长可以将孩子的相关信息立即上报公安系统。微信已经运用强大的网络力量,为守护儿童助力。一旦儿童走失,家长报警后,群众互助+警方联动,就可以让失联儿童得到有效保护,免于失踪,酿成悲剧。

链家和CCSER合作最大的意义在于,孩子求助的渠道变得更直接了。家长用手机找孩子,对于有自主求助意识的失联儿童来说,孩子自己该做些什么呢?没错,孩子需要找到离他最近的安全的地方,进去求助,等待家长和警方的救援。由于链家在全国一二线城市设有数千家门店,覆盖了大部分小区,所以孩子只要走进一个小区,就有很大概率看到链家的门店,从而以最快的时间获得帮助。

链家地产.jpg

据了解,5月25日(国际儿童失踪日),失联儿童守护站将全面启动,链家全国6000家门店将正式成为中国失联儿童守护站,所有门店将张贴守护站标识,方便孩子们求助。只要孩子进了链家,即便暂时与家长失去联系,TA也不会被拐卖或出现意外。街头每个绿色的链家门店都是安全守护站,十多万链家员工都是儿童安全守护人。5月25日,链家还会宣布什么内容,就让我们一起静静地等待吧。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