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陕旅集团“山花工程”惠及“千户万人”

时间:2016-01-04 09:31:07  来源:陕西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既没有上级下达的任务,也没有企业的盈利冲动,本着省级国企的社会责任意识,日前,陕西旅游集团启动了乡村旅游扶贫大型公益活动“山花工程”。

启动仪式上,陕旅集团与陕西省旅游学校签订了教育培训购买协议,与旗下骏途旅游网、泽润传媒公司、旅游设计院、文物复仿制公司等企业签订了扶贫责任书,为帮扶乡镇提供智慧旅游建设、自驾旅行活动、土特产品设计以及景区规划设计等重要支撑。延安市延川县文安驿镇、宝塔区河庄坪镇、宝鸡市岐山县凤鸣镇、汉中市勉县武侯镇、商洛市丹凤县棣花镇、西安市蓝田县焦岱镇六个乡镇分别与各自对应的陕旅项目公司签订了接受帮扶协议。

据了解,陕旅集团“山花工程”,以集团六大文化产业项目为抓手,对困难群众开展乡村旅游培训。首批培训将惠及六个乡镇“千户万人”,将以乡镇为关键节点,在初期投入100万元的基础上,逐步加大投入至500万元,使所有的项目周边村民全部轮训一遍。同时,陕旅还组织旗下单位,帮助乡镇进行旅游规划设计、统一建设旅游标识系统、拓宽农副特产销售渠道,并积极帮助扶贫重点村发展农家乐或民居客栈,组织自驾游客下乡、帮助贫困户创业。下一步,陕旅集团所有下属公司都将“一对一”认领帮扶一个贫困乡村,所有员工也将作为志愿者参与到帮扶工程中来。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