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彰显企业文化,中脉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时间:2015-08-08 12:20:3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中脉发布《中脉科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4》,这是中脉在中国发布的第一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彰显了中脉“共创与共享”的企业文化

据了解,该报告包含了中脉自2009年开展直销业务以来至2014年12月期间的企业社会责任绩效。中脉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累计纳税超过10亿元,连续十年进入中国民企纳税前百强。

在事业发展壮大同时,中脉持续在公益慈善领域做出贡献。目前,中脉公益涉及的领域包括援建希望小学、关爱贫困地区儿童,救助弱势老人、倡导绿色环保、参与抗震救灾等。2014年,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成立,由此,中脉的公益慈善事业翻开新篇章。未来,中脉将运用更加职业化的运作、更加成熟的管理模式管理公益项目。

一直以来,中脉都在思考这样一个问题——如何去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做一家受人尊敬的企业。中脉国际董事长、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主席周希俭表示:中脉坚持“共创与共享”企业文化,积极承担对社会、政府、消费者、员工、营销人员、生态环境以及社会所有利益相关方的责任,这些行动让外界更好地认识了中脉,中脉的企业形象得到了行业、媒体、消费者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他说:“回顾中脉的发展历程,我们总结出这样一个经验——正是由于中脉始终坚持走合规经营的发展道路,企业发展才注入了责任的灵魂,才迎来今天的成就。”

中脉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认识到要保障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必须把社会元素纳入到企业的发展战略中。在这样的背景下,中脉向社会呈现出第一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脉希望通过定期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方式,鞭策 自己做得更好。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