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中国社科院发布社会责任排名 三星公司获外企第一

时间:2013-11-15 14:23:2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

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了2013年《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对国有企业100强、民营企业100强和外资企业100强的社会责任履行情况作了详细的分析和评价。本次评价中,中国三星公司凭借优异的表现荣登外资企业榜首,总排名跃升至第21位。

samsung.jpg 

中国社科院表示,三星公司通过建立希望小学等方式从事教育支援、残疾人支援,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尤其是今年建立了企业社会责任研究基地,在帮助中小企业发展社会责任方面提供支持,受到了好评。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任钟宏武说:“本次评选中韩国企业的进步尤其明显,其中三星作为在华的外资企业,给中国企业起到了示范作用。

1992年进入中国以来,中国三星在市场上确立主导地位的同时,积极履行分享经营哲学,一直在人才第一绿色发展社会公益顾客满足诚信守法这五大方面开展社会责任活动。

为了履行做好企业社会责任,继去年成立由三星集团大中华区张元基总裁亲自挂帅的中国三星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之后,在今年3月份的中国总部成立18周年庆典上正式宣布2013年为中国三星企业社会责任经营元年。中国三星宣布,通过向地区社会普及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创造共同参与的平台等措施,寻找崭新的经济投资与社会责任齐头并进的投资发展之路。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