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焦点访谈》曝光富豪相亲会:实为利用美女"钓"富豪(图文)

时间:2013-11-01 17:33:5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唐述权

     据央视《焦点访谈》报道,去年以来沸沸扬扬的富豪相亲海选实际为一家非法组织为了牟利而开展的闹剧,这些噱头十足的海选只是一场场没有富豪的真人秀,该活动并没有所谓身价过亿的100位单身富豪,签订合同的男性会员只有6位,大多是中小规模的民营企业家,不是身价过亿的富豪,而那些梦想嫁入豪门的相亲女性成了该组织精心设计的一个诱饵以及供人把玩的工具。

在一年多时间里,富豪相亲海选在全国10多个城市轮番上演,包括广州、成都、上海、深圳、北京、重庆等。主办方自称是“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7月,国家工商总局要求对其开展调查,揭开了这场富豪相亲闹剧的真相:该组织不是为了富豪找美女,而是利用美女“钓”富豪,目的是为了赚钱牟利。

所谓“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其实是广州一家公司的负责人程勇生杜撰出来的非法组织。程勇生在接受广州市工商局调查时做笔录称:所谓身价过亿的100位单身富豪属于其公司的宣传噱头,与实际客户数并不相符。据查,与其公司签订合同的男性会员只有6位,也并非身价过亿的富豪,大多是中小规模的民营企业家。

在这6份合同中,最早的签署日期是去年6月17日,而该公司所做的第一场海选活动是去年5月20日,说明当时一个男会员都没有。为了吸引有钱人的参与,程勇生故意夸大所谓“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的会员实力。可一年十几场海选下来只招到6名男会员,于是,程勇生在一些公共场合开始有意地透露,只要交钱,就可以提供一对一的私下约会。

7427ea210a0713d564f80a.jpg

从去年5月20日开始,富豪相亲海选陆续上演,现场不仅有美女,也有不少替女儿相亲的家长,母女齐上阵。海选现场不亚于一场激烈的职场竞聘。第一关是整形专家,专门查验美女们是否经过整容;第二关命相大师,把关是否有旺夫相;还有心理测试、才智测试、才艺表演,最后还要由老中医把脉象,查验健康情况,甚至还有测谎仪,测试美女们是否对自己的情感经历说了谎。参与者海选下来,包括身材三围、情感经历等个人隐私统统暴露在组织者面前。

今晚,该组织的“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CECS)网站已无法访问。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