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段其炎担任共工日报社体育特别顾问

时间:2024-02-07 14:47:47  来源:共工日报社  作者:

经乌干达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原商务官、共工日报社社长龚建光早期的沟通和交流,段其炎欣然同意担任共工日报社体育特别顾问。

公开资料显示,段其炎曾为中国男子跳高运动员。1959年第一届全运会时,段其炎获得了男子跳高冠军,系新中国培养的第一代运动员、中国田径协会原副主席郑凤荣爱人。

20241月郑凤荣叮嘱共工日报社必须牢牢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讲好中国故事,同时祝愿共工日报越办越精彩、更上一层楼。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