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坚定信心、砥砺前行,皇尊庄园董事长刘甲伟谈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

时间:2022-02-10 09:46:52  来源:搜狐  作者:

2月2日,青州广播电视台推出《“锚定新崛起,奏响最强音”——千年古城大家谈》栏目,邀请青州当地及外地青州籍著名企业家,探讨企业发展与千年古城新崛起的话题,表达了企业家们坚定信心、砥砺前行,推动千年古城青州新崛起的强烈愿望。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甲伟提出,2022年企业将加深产品研发力度,整体提升所有技术,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变相地让果农受益越来越多……

据了解,皇尊庄园是一家集山楂种植、产品研发、加工生产和终端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全产业链企业,是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旅游商品研发基地,在促进青州农业发展和古城旅游业的繁荣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皇尊庄园将坚定信心,继续加深产品研发力度、加快山楂酒产品升级,提高山楂产品的附加值,以直接或间接地增加果农收入,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助力推动千年古城青州的新崛起。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