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丹青迎盛世,妙笔迎新年——书法家刘光毅作品展览

时间:2022-01-14 10:25:19  来源:河北中医文化网  作者:

刘光毅,河北保定蠡县人,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书法专业委员会会员,笔名墨戏光义,又名墨戏,为退役军人,军旅生涯造就了刘光毅笔法的浑厚,刘光毅是一位德艺双馨的民间艺术家,其书法作品是传统与创新有机结合的典范,书艺清新飘逸、忠雅醇厚、刚柔相济。其形、其势、其神古今兼备,作品优雅生动,笔法结构疏密有致,章法规正有序,线条丰润、胖瘦得体、方中有圆,回峰转笔奔放自如,点画递相辉映顿挫,韵态罩约之中蕴含著极为流畅的动感,无论是运笔走势的布控,还是思维认识的整合,彰显了丰厚的笔力,显示出了作为退役军人特有的风采。下图为刘光毅的作品图片。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