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禅易学者时大伟先生

时间:2021-06-24 13:03:17  来源:新华在线网  作者:王月凡

时大伟先生在学术论坛上发言

时大伟先生与易道同仁合影

时大伟先生出席传统文化论坛

时大伟:1978戊午年出生于老子故里河南鹿邑,当代知名的传统文化学者,中国建筑环境堪舆师,中华当代知名的易学名家,其孜孜不倦,博采众长,善长用国学周易智慧文化及信息预测等,结合现代成功学、哲学、心理学、管理学、谋略学及儒释道三大智慧,融会贯通,道法自然。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与魅力。

学者大伟先生多年来传承尊易不迷术,厚今不弃古之学风,开创了国学智慧文化与天时、地利、人和之能量有效服务市场,深入演绎了国学精髓指导市场专业化的职业生涯。

多年来指导和担任河南某房地产公司助理工程师兼策划营销顾问,郑州某地产公司高层堪舆文化顾问等。

业内其才华流光溢彩,耕耘不息,现任中华传统文化茅山论坛常务理事,中华传统文化西湖论坛副秘书长,北京乾坤学院名誉院长,中华传统文化发展应用东莞论坛副主席,北京大道乾坤环境科学技术院名誉主席兼学术专家组成员。

大伟先生自幼天赋异禀,热衷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酷爱玄学文化典籍,熟读《滴天髓》、邵康节《黄金策》,杨公作品《撼龙经》,《疑龙经》,老子《道德经》等国学文献典籍,效法古人韦编三绝,常常废寝忘食。体验传统易学的伟大与神奇。易学是老祖先智慧的结晶,具有很强哲理的人类生存优劣学,悟解易经,有天地才有万物,万物充满天地,生生不息。环境堪舆学与人的生活关系密切。在现实工作中,他客意把风水应用结合在生活中,鬼斧神工,独有匠心。

大伟先生运筹帷幄,搅动风云,善于四柱命理,堪舆风水,奇门六壬,姓名观相,在中原大地有广泛的影响力,举足轻重。

终有缘分使然,他有幸结缘于中华易学导师联盟协会创会会长赵罡基先生,东北玄学领军人物戴秀芬女士,易学领航人马力先生,刘广斌先生,余永榜先生,国学大师余木林先生,少林禅易释延振,少林寺德政大师等高人。时大伟先生遵循前辈教诲虚心学习,用心领悟,百尺竿头,衣钵真传,终修正果。

大伟先生的学术成就和实战经验,众相首肯,他曾多次应邀出席在全国各地举行的传统文化论坛,并多次接受相关新闻媒体的采访,其事迹也被《中华记忆:当代国学卓越人物大典》、《国学精粹汇编》、《易道先锋》等社科文献收录。

大伟先生德“易”双修,更重人“道”的修为: 君子安其身而后动,易其心而后语,定其交而后求。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