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易学领军人物王三林先生

时间:2021-06-23 13:58:06  来源:搜狐  作者:

王三林先生近影

王三林:当代知名的传统文化学者,著名易经堪舆策划预测师,高级命理学研究师,中华易学导师联盟协会常务理事兼学术专家组成员,中原赵罡基堪舆教授联盟协会有限公司特聘易学专家,易道高级研究员。中华传统文化西湖论坛副主席,中华传统文化东莞论坛高级易学研究员。《国学精粹汇编》特邀编委。

王三林先生与茅山三清观住持徐百顺道长

跟易学领航者裘红祥先生一块考察地理环境

王三林出生于羲皇女娲故里河南周口,从小就对古代的神密玄学文化怀有浓厚兴趣和爱好。工作之余熟读《周易》、《推背图》、《三命通会》、《撼龙经》、《金锁玉关》、《滴天髓》、《火珠林》,《道德经》等古代易道文化经典,领悟深刻。参加工作后,在读万卷经书的前提下,又行万里考察路。遍访民间高人,把易学各门派又进行了系统的学习与研究,并跟随易坛泰斗廖墨香,李书有,赵罡基,裘红祥等学习探讨,并得名师指点。为了能让自己的学问更符合当代文化发展趋势,他先后到佛教圣山普陀山、南岳衡山、山东泰山、山西五台山、河南登封少林禅院,茅山道院,道教龙虎山等地工作研修二十多年。拜四海名师,得高人开悟。他融百家所长为己用。经过三十多年的探索分析,他对传统命理,风水勘舆,八卦奇门,麻衣神相,数字姓名等都有独到的见解和领悟。破解人生密码,启迪智慧人生。用自己的正能量诠释易学的神奇。(易友会盟/文图)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