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国际知名生物企业职业经理人孙英豪博士加盟翊博普惠

时间:2021-05-24 16:59:1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近日,翊博普惠对外宣布,国际知名的生物企业创业者、高级管理人孙英豪博士加入翊博普惠担任CEO,全面负责公司运营管理工作。

图片1.png

作为85年公派赴美留学的研究生,孙英豪博士具有丰富的生物医药和生物技术领域的研发、产业化和国际化经验。在加入翊博普惠之前,孙总曾先后在美国安进、Dendreon,摩托罗拉、Xeotron(合并入Thermo-Fisher)、中国博奥生物、深圳微芯生物、泰州中国医药城、某智能技术研究所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或机构担任包括高级副总裁、常务副所长、CTO、CEO、董事长、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等高级管理职务,横跨产官学研等领域。他具有三十多年全球性商务开发运营、市场营销、投融资、企业上市筹备等管理经验,与亚洲、美洲、欧洲、澳洲、非洲等数十个国家或地区的生物医药企业及著名研究机构建立了广泛、深层的联系,并成功参与数十家生物技术公司的创立、发展或退出,具有极其丰富的产业化和国际化经验。美国《财富》杂志曾评论其“与 CEO 和 CFO建立了中国一个全球化的生物技术公司”;美国俄亥俄前州长塔夫特称其为“俄亥俄的中国大使”。

因何选择加盟翊博普惠?孙博士表示:“数十年来我看过也参与过无数的技术或项目。我对具有创新性的、能满足迫切需求的生物医药技术情有独钟。二十多年前在硅谷,我曾加入源于美国斯坦福大学的Dendreon公司,参与核心产品Provenge的开发和产业化。Provenge是目前被美国批准用于治疗前列腺癌的DC细胞肿瘤药物。但其高昂的成本让普通病人用不起,并且对提高患者生存期依然有限。而翊博普惠的原创性DC细胞肿瘤治疗性疫苗,在疗效和成本方面,恰恰能克服现有技术的缺点并有望成为该领域的全球领跑者,这让我看到了巨大的市场前景。同时,以于洋董事长和程博士为首的翊博创始团队的创业精神、发展理念、价值观等与我非常吻合。我很荣幸能加入这个团队,有信心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带领整个经营团队,让公司的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加速技术和产品的开发,积极开拓市场,实现产业化、国际化和最终的资本化。”

图片2.png

于洋董事长对孙总的加盟,充满了热忱和期待。她表示:“理想的公司团队,一定是底层价值观相同,方法论、能力、性格互补的一群人。孙英豪先生是一位拥有卓越战略眼光的领导者,他担任CEO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实际发展需要。我相信,凭借其在多家国际知名企业积累的商业、研发和战略领导经验,他的加入一定会对公司未来的经营管理产生积极影响。”

翊博普惠|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

北京翊博普惠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DC细胞体外扩增培养专利技术,成功建立了DC细胞资源库,为肿瘤、病毒性疾病治疗提供技术服务和资源支持,为免疫细胞相关创新研究提供重要技术支撑。公司坐落于北京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系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实验室、GMP标准实验室和一批在免疫细胞研究及应用领域有着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团队。

公司在董事长于洋的带领下发展迅速,获得各界机构及相关部门广泛关注,并于2021年3月完成1亿元A轮融资。随着各类专业人士的加盟,翊博普惠定能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