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咸阳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李立战荣获“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

时间:2021-01-06 09:57:46  来源:咸阳县域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2月23日,2020陕西百强企业发布暨第五届企业文化年会在渭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陕西省企业家协会会长段克明主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立战荣获陕西“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集团公司荣获2020年陕西“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近年来,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立战的带领下,始终秉承“学习、务实、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践行社会服务责任,引领产业健康发展,提升职工文明素养,塑造集团良好形象。

集团创建学习型组织,培养知识型员工。把执行力建设作为一项基本功,用制度规范行为,用文化塑造精神。着力将企业文化建设与思想政治建设、精神文明建设、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建设有机融合,作为引领和推动集团转型发展的核心动力,使文化融入到集团发展的脉搏中,把城投文化的软实力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力争实现集团“做实做大做强”的奋斗目标!

面对新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集团将始终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跟时代步伐,铆足发展劲头,厚植企业文化发展氛围,朝着成为具有强大资本实力和持续价值创造能力的综合性投资集团勇毅前行。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