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中国品牌节年度人物峰会在京完美落幕,刘美希担任主持人表现获赞

时间:2020-12-22 14:53:24  来源:华中企业新闻网  作者:

一年一度的中国品牌节(第十五届)年度人物峰会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完美落幕,本次盛典共有600余人出席。本届品牌节以“谁为中国赢得尊敬”为主题,邀请了众多知名企业家出席,对2020年的中国品牌建设,做出回顾与表彰。高端访谈节目主持人刘美希受邀荣担该盛典的主持工作,与大家一起见证了中国品牌这一年的卓越成长与其在世界上的影响力。活动当天,主持人刘美希身穿一袭粉红色羽毛亮片长礼服,搭配波浪马尾造型,浪漫甜美又温婉大方。

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方洁、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乔允利、品牌联盟智库主席、中关村龙门投资董事长、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副理事长徐井宏,品牌联盟智库执行主席、全国人大代表、林达集团董事局主席、2018中国十大品牌人物李晓林,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资本金融研究院院长刘纪鹏,《经济日报》原总编辑、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名誉会长冯并,国务院原参事、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郎志正,高级记者、教授任一农,中国品牌节创始人兼秘书长、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等品牌联盟智库专家出席活动。刘美希邀请了黑山和阿尔及利亚两位驻华大使两位驻华大使,在现场一起见证中国品牌的荣誉时刻。

荣获2020中国十大品牌年度人物的有: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信德集团行政主席兼董事总经理何超琼,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孙利军、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资本金融研究院院长刘纪鹏、老乡鸡集团董事长束从轩,蓝城兄弟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马保力,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方毅,北京冬奥会官方品牌设计服务独家供应商-东道品牌创意集团董事长解建军。

提到中国企业一年内遇到的重重挑战时,刘美希说到:在这次抗击疫情和经济复苏的全国大考中,有一部分人以品牌为使命,以责任书写承诺,用优异的表现和突出的贡献,让人们深深记住了他们的名字。确实正如她所说,在这次大的灾难面前,中国不少企业都身居一线,第一时间快速做出反应,用自己的能力扛起了社会的职责。

刘美希,中韩英三语主持人,著名电视节目出品人,一带一路文化传播大使,《做客大使馆》、《品牌影响力》、《美丽新风尚》、《独立经济学家》等多档节目的主持人。出品了音乐综艺《中国原创音乐第一季》,并携手著名歌手茜拉,华语流行音乐教父杨立德共同担任该综艺明星评委。

12岁就登上万人演唱会的舞台主持,高中荣获全国奥数冠军,以特长生被华中师范大学录取。大三时被武汉电视台录取,担任武汉电视台《知音故事》主持人,2008本科,华中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毕业,2008年出国攻读韩国首尔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硕士学位, 2010年硕士毕业回国。有着丰富的主持经历,曾获得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主持人奖,主持各大电视台的春晚,并多次担任GAIS全球天使投资峰会、阿斯塔纳世博会国际品牌论坛等大型活动的主持人,专访了诸多位各国政要领袖人物。

作为中国文化、中国品牌的传播者和一带一路的文化传播大使,刘美希私下说到,能够参加主持这样的盛典活动,对于她来说很荣幸。这几年她也一直在用自己的力量为提升中国品牌的影响力,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做出了不少努力与贡献。能够见证这么多优秀企业家及企业品牌的故事与成长,也对于她之后传播中国品牌给予了更多的思路与动力。

刘美希对于传播文化、传播品牌的使命感早已刻在了心上,她对于工作认真严谨的态度也感染了不少人。虽然之前已经为这次盛典做了充足的准备和功课,但活动当天,刘美希还是早早的就到达现场,熟悉台本,为了使主持的时候更顺利,在关键的部分,刘美希直接背了下来,还完善了内容。

这样专业又敬业的态度着实让人佩服,在熟悉台本的过程中,遇到多音字的部分,她总是第一时间拿出手机,搜索确认并用笔在台本上做好标记。不论是在后台对流程,还是彩排,刘美希都极度认真,对于她来说,虽然这是一份工作,但更是一份她热爱的事业,值得她倾注所有的心思与钻研。

本次盛典共持续了3个多小时,在这期间,刘美希每次主持完她的部分,在候场时,还会用笔在台本上进行标注。3个小时的主持她穿着高跟鞋和礼服,全程没有说一句累的话。因为时间急促,她甚至连晚餐都没来得及吃,就这样扛了整整一整天,这已经成为刘美希身上最常见的工作状态了。在主持过程中,刘美希还穿插了英语的主持,流利的语速和准确的发音在现场赢得了阵阵掌声。

2020年已接近了尾声,在这一年的时间内,刘美希通过《做客大使馆》节目为中外文化交流及品牌传播架起了很好的桥梁,这一年来,虽然疫情对于各行各业造成了不小的冲击,但刘美希一直行走在文化品牌传播的前线,从未止步过。这段时间,刘美希的行程更是忙不停,她像一个停不下来的陀螺,按照自己的速度朝着一个方向一直努力前进,期待她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