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皇尊庄园及董事长刘甲伟双获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学技术奖

时间:2020-12-01 16:18:38  来源:搜狐  作者:

11月29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2020泰山科技论坛暨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八届年会”在济南市历下区良友富临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立足山东食品产业实际,以“科技赋能食品产业,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并由11位国内外食品领域高端专家学者、创新人才就我国食品工业发展新形势,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存在的问题、前瞻性技术以及技术创新进行专题报告和技术交流。来自国内食品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学生代表以及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的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大会上,学会领导为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2020年山东省“技能兴鲁”农产品食品检验职业技能竞赛、2020年度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学技术奖项获得者分别颁发证书,并进行了隆重表彰。

据悉,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设立“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学技术奖”,以奖励在食品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促进山东省食品科技事业的发展。奖项设置技术进步奖、技术发明奖、产品创新奖等三个专项奖,均分设一、二、三等奖。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申报的“新型特色果酒及饮料生产工艺集成与应用”项目和董事长刘甲伟分别荣获2020年度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学技术奖——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此次皇尊庄园及董事长刘甲伟双双荣获2020年度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学技术奖——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是对公司坚持“创新驱动、技术引领”发展战略的充分肯定。多年来,皇尊庄园始终坚持“自主技术、自有品牌、自主制造”的发展思路,研发出一系列山楂深加工产品。未来,皇尊庄园将继续根植中国果酒领域,持续提升创新能力,打造果酒中的国酒,为服务亿万消费市场、进一步推进果酒行业科学技术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我国科技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