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秦华明:让易经文化真正服务社会

时间:2020-10-09 10:26:34  来源:市场舆情网  作者:

风水首席师秦华明近照

秦华明,广西桂林人。自幼秉承风水世家传统,从幼时起就开始接触易经学,受教于多位风水大师,深得亲传指点。六岁开始受中华古文化熏陶,对周易学悟性颇高,虽是年少,但天性聪慧,对风水堪舆、百家易学已经尤为精通。

宏明轩易经风水文化有限公司

二十二岁毕业于财经院校后开始走向社会,在周易学上已经有所建树并扬名在外,从周易学的角度上讲,深得社会各界贤达的信任,通过多年孜孜不倦的研习实践周易学,秦华明被认可成为影响力极大的风水大师,在广西一带素有“神算大师”的美誉。

风水首席师秦华明在工作中

秦华明能在风水界名声显赫,和祖上遗传密不可分,据秦华明讲,祖上是晚清至民国时期教育界名流、堪與学大师、曾获广西政府褒奖,省主席黄绍竑亲赠"教子有方福泽乡邻"金匾一方。秦华明少年时期跟叔辈学习易经风水,后随八桂风水名师"善伦先生"研习《易经》、《杨公风水》、《玄空风水》、《八宅明镜》《命理探源》、《水镜神相》等。

风水顾问阳尚桦

风水顾问、宏明轩易经风水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玄空风水研习者阳尚桦对秦华明登峰造极的易经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说,风水文化的寻龙、定穴、立项、折日、布局,没有一定风水经验的是研究不了其中奥妙的,做为朱元璋后裔守陵人,阳尚桦对风水学深信不疑。

风水首席师秦华明与阳尚桦在一起

风水首席师秦华明在工作中

做为第十八代玄空派传人的秦华明现担任二十余家企业风水咨询顾问,服务客户逾千人。尤善长根据客户命卦解运化煞,消灾祈福;对城市住宅,公司企业,家居别墅,福地生基等进行风水布局。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