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学习和宣传新时代新思想新理论——王成志书法作品

时间:2020-07-31 09:59:26  来源:搜狐  作者:

王成志将军在工作中

王成志将军

王成志将军,河北涉县人,1957年出生,1975年参加工作,1976年参军入伍,1978年入党,在新疆军区部队院校机关工作18年,在中央军委机关工作25年,军旅生涯43年。其中先后在西安政治学院、解放军政治学院、中央党校读书学习,研究生学历,正军少将军衔,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高级顾问,中宣盛世国际书画院研究员。

其作品先后参加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全军书画作品展,总政治部和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央国家机关、中央军委机关、香港特别行政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多家组织的书画作品展,其中最高奖项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的纪念香港回归21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展,书法作品”最美中华 大国兴起”荣获”特邀金奖”。

他曾经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法制日报》、《中国妇女报》、《解放军报》、《作家报》、《中国文化进万家报》、《中外名流书画家报》、《人民日报有品质新闻》、《今日头条》、《凤凰网》、《新浪网》等多家报刊媒体刊发转载书法作品137幅。先后为全军政工网、八路军129师司令部纪念馆专题栏目刊头题字5幅,全军政工网“强军文库”展播转发收藏书法作品46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