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乘风破浪的姐姐——专访新风行业优秀企业家陈玉娇女士

时间:2020-07-14 11:20:00  来源:休闲晚报  作者:

最近由湖南芒果台隆重打造推出的《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在热播,30位30多岁的女艺人,通过3个月的培训,竞技着最美的乘风破浪的姐姐荣誉;她们多才多艺,各自在舞台上镁灯下,充分展现展示着自己的才华、美丽和梦想。她们用各自迥异的独特风采,向人们传递着即使年纪大了,也能一直活出青春、活出令人艳羡的美丽人生。

梦想与坚持,让这30位30多岁的姐姐成为人们乐此不疲谈论和效仿的榜样。

然而,在迪森劳力特也有一位企业届《乘风破浪的姐姐》,她用自己坚毅、果敢、大爱的美好品质,在业界大放光彩,她就是原六星新风联合创始人现迪森劳力特新风总经理——陈玉娇女士。

劳力特新风总经理陈玉娇女士

2014年1月,陈玉娇女士与几位朋友成立了六星新风公司,创业之初,陈总身兼数职,出纳、行政、司机、接待员、大客户经理等,她从不以创始人自居,而是把自己当成一块砖,把自己当成一块哪里需要哪里搬的填补空白的“砖”。

对自己狠,对员工、对团队成员、对合作伙伴、对待客户,陈总却如对至亲至爱,平易近人,及时而毫不推脱地为大家解决实际问题,解决实际困难。为了研发出物美价廉又高效实用的好产品来适应这个市场,她曾经37个小时没有睡觉,很多时候忘记吃饭。

2018年,在行业最困难的时候,陈总与她的助理,走访经销商朋友,慰问客户,看看他们哪些方面需要支持,二人为了赶时间,五天跑遍了大半个中国。

铁娘子般的女人,你完全想像不到竟出自一位外表温暖明媚美丽优雅的小姐姐。

除此之外,陈总还把关心他人、帮助困难弱势人群作为重要社会责任之一。2015年捐助白血病儿童、2018年捐助河南残疾儿童;2018年赞助湖南青少年足球、“云峰对决”大型功夫赛,青年搏击运动员。

金樽清酒斗十千,

玉盘珍羞直万钱。

停杯投箸不能食,

拔剑四顾心茫然。

欲渡黄河冰塞川,

将登太行雪暗天。

闲来垂钓坐溪上,

忽复乘舟梦日边。

行路难,行路难,

多歧路,今安在。

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李白的这首《行路难》,对于集企业家、慈善家等标签于一体的陈玉娇女士而言,是其心历路程。

乘风破浪

陈玉娇女士在市场竞争环境异常激烈的状况下,以其独特的管理能力、产品技术创新能力、市场开拓能力,以及对客户如亲人般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能力,深耕市场,精细化经营市场。在各种净化品牌杂乱无章的情况下,陈总率领团队披荆斩棘,拿下一个又一个标志性项目,拥有了200多家经销商,400多个专卖店,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在大多新风净化企业生存不下纷纷倒闭时,陈总秉着乘风破浪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在新风净化市场闯出一片天地。

市场法则犹如森林法则,是适者生存,强者恒强的法则。尽管陈总创立的六星空气净化品牌在业内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是作为CEO的陈玉娇女士,却心怀大爱:“全世界还有那么多的国家和地区,空气污染严重,让全世界人都能使用上最好、最安全的空气净化产品,让全世界人民都能健康的呼吸新鲜空气,这是我追求的人生意义。

我们不能只做中国最好的产品,我们要做全世界最好的净化产品,走向世界是我的梦想是我的人生目标!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外表温柔美丽,永不言输的陈玉娇女士,坚信乘风破浪的时机定会到来,到那时,必将扬起征帆远渡碧海晴天。

陈玉娇

成功的人一定有成功的道理,如果一个人心心念念着自己的远大理想,并为之付出巨大的努力,上天也一定会眷顾这个勤劳的人。陈玉娇女士以其超出常人的努力和对产品技术研发的创新,吸引与其有着共同理想和目标的合作者——迪森劳力特

新风展厅

正如李嘉诚所说,当机会没有来临的时候,你就要时刻准备着,而一旦机会来临,你就能好好地抓住。

在这位小姐姐风风雨雨度过了新风行业生死难关的两年多后,广州迪森公司李祖芹总裁经朋友介绍发现了这位经历过苦寒的梅花小姐姐和她的团队,英雄总是慧眼相惜的。通过一个月的沟通,达成了与劳力特新风的全方面合作,如今,陈总和她的团队来到迪森劳力特公司。2020年6月16日,广州迪森.劳力特新风经销商会议圆满召开,拉开了企业届《乘风破浪的姐姐》序幕,打开了迪森劳力特进军国际市场的步伐。

LOLUT(劳力持)品牌,是由英国劳力特先生于1902年在伦敦创立,为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2008年并入广州迪森股份并展开全方位合作,致力于舒适家居技术。在中国市场,LOLUT 继续秉承Leading(引领) Opening(开放) Luxuary(尊享) Up(进步) Top(优秀)的传统 ,这与陈总管理六星品牌的理念不谋而合。

作为全国知名的上市公司旗下合作者,陈玉娇女士既深感荣幸,也将担负更大的责任。在新的平台新的责任驱动下,在迪森集团的背景和各领导的支持与帮助下,陈总率领的团队研发出空气净化消毒机、恒氧新风机、冷暖新风机、多联机等产品,在新冠病毒横行的当下,意义尤为重大。短短三个月时间,十几款产品已经开始投产,目前订单排队中。

空气净化消毒机可彻底消灭空气中的病毒病菌,冷暖新风机将新风与空调的制冷、采暖结合起来,将两套系统合为一套系统,吊在顶上不占空间;恒氧新风机能给室内补充源源不断的如森林般清新的空气。陈玉娇女士多年的梦想在与迪森劳力特的合作中得以实现。 

劳力特空气净化消毒机(部分展示)

劳力特恒氧新风系统(部分展示)

劳力特冷暖新风机(部分展示)

娇美的女子身具坚韧不拔的毅志力,加上才华和智慧,犹如破竹的利剑!

我们期待企业届《乘风破浪的小姐姐》陈玉娇女士,用她的心怀大爱,让全世界人民都能呼吸最安全、最洁净、最舒适的空气!我们相信迪森劳力特新风净化产品,将在陈总的领导下,吸引亿万人民的眼光,赢得更多的喜爱的关注。

在人生的舞台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预祝我们“乘风破浪的姐姐”陈玉娇女士所有的理想都实现!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