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懿轩纪实报道

时间:2020-06-18 11:47:46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

品质为先创业路 善心为本赢未来

——访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懿轩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家具行业。 纵观过去十年,中国家具行业经历了一个高速发展期,已经建立起门类比较齐全,同时与国 际接轨的完整工业体系,家具产品已经能够满足人们生活和国际市场的需要。与此同时,现 代技术进步促进了家具生产日益规模化,这对家具企业的发展也起着引导与要求的作用。海 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在董事长李懿轩的带领下,用善心与爱心、专业与细心,凭借优质的 产品质量,诚信的服务理念,在家具行业中脱颖而出。海南富莱德实业在精细化、规模化、 品牌化的发展道路上,一路向前,屹立于家具行业之巅,树立家具行业的典范。

开拓进取 成就精品

有追求的人生永远都不会甘于平凡。李懿 轩出生在河南一个贫穷的农民家庭,童年时期, 家庭的变故让他早早就承担起照顾家庭的重任, 坎坷的生活经历使他养成了善良、坚韧、诚信 的品质,为他以后的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高考那年,成绩优异的李懿轩考入周口师 范学院音乐系公共关系专业,1995 年毕业,他 被分配到监狱做警察工作。参加工作后,李懿 轩发现自己对这份工作并没有极大的热情和兴 趣, 于是,他选择了辞去公职,去追求自己的 梦想。此后将近二十年的时间里,他打过工、 做过记者、做过个体老板,丰富的人生经历让 他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当时互联网行业 盛行,很多朋友建议他去互联网行业创业,可 是他预感到互联网行业已经呈现饱和趋势,自 己贸然加入的话,机会不大,最终谢绝了这些 建议。

2014 年,李懿轩来到海南海口,海南经济飞速发展造就了房地产市场的欣欣向荣,李懿 轩就在此刻看到了家具行业隐藏的商机。于是, 这一年,他开始从事家具买卖的生意。2015 年, 李懿轩注册成立了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誉品家居”及“世界誉品服饰”两 大品牌,同时在儋州开设第一家誉品家居店,

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懿轩

主营经营红木家具、实木家具、板木家具、软 体家具、户外家具、办公家具。“世界誉品服饰” 主要对准国际时尚圈,专注提供明星及商务人 士服饰的高端定制服务,用心的服务使得他的 企业在业界取得良好口碑,获得众多大牌明星 的青睐。

对一个企业而言,诚信和品质是企业的灵 魂。李懿轩对品质的坚持,对诚信的坚守,让 他对产品有着严苛的要求,经过他的不懈努力, 公司取得了不菲的成绩。近几年来,公司获得 “2017 年时代楷模第十三届中国最具社会责任 感企业”、“2017 年中国诚信典范企业”、 “2017 年中国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副会长 单位”、“2017 年第四届影响力中国华尊奖影 响力中国—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影 响力中国——中国商界品牌影响力 30 强”、“AAA 诚信单位”、“2018 中国质量万里行十大诚信 企业”、“2019 年中国家居销售客户满意十佳 典范品牌”、“2019 第七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 会”、“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创新品牌”、“2019 年中国好公司”等众多荣誉称号。2018 年,公 司作为“中华爱国先进示范单位”荣誉登录《中 华爱国国典》,与此同时,誉品家居也荣获了“中 国著名品牌”,世界誉品服饰于 2020 年荣获了 “争创国际知名品牌”。

一系列优异成绩的背后是日复一日的努 力。在今天这样一个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 唯一不变的是李懿轩内心深处的坚守,他对品 质的坚持,对消费者的负责。这些正是他取得成功的关键,他用信念筑起一座桥梁,他始终 相信 : 诚信做人,认真做事是作为企业领导人 的必备品质,他也将在这条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

善行天下 德行为本

经过多年的奋斗,公司的各项业务已经步 入正轨,李懿轩开始专注于自己的另外两项事 业,也是他心中念念不忘的梦想—歌手和慈善。

从小酷爱唱歌的李懿轩梦想成为一名歌星, 站在璀璨的舞台上将优美的歌声带给观众。可 是现实是残酷的,童年时,贫寒的家庭不足以 支撑他的梦想,为了生计,他只能将梦想深藏 于心。随着事业的成功,梦想的种子依旧在慢 慢生长,2017 年他登上了春晚的舞台,一首婉 转高昂的歌曲《乌苏里船歌》,让他在舞台上 璀璨夺目。他也曾担任“星光大道”海南群星 演唱会特邀嘉宾。现在的李懿轩,多次受邀参 加全国演出。他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只要坚 持梦想,梦想总会开花。

对外界而言,李懿轩不仅是企业董事长、 是歌手,更是一个有着大义的慈善家。在母亲 善良品质的影响下,李懿轩从小就有一颗善良、 有爱的心。幼年时,他经常帮助村里的孤寡老 人做事情;长大后,他也将更多的心力放在慈 善事业上,凭借自己的努力,李懿轩不断地向 社会传播正能量。2016 年,海南遭遇强台风“电 母”袭击,新州镇西边村多户村民受灾严重。

李懿轩知道后,把自己节省的一万多元拿出来, 购买生活物资送给灾民。而那时候的李懿轩, 刚刚经历过 2015 年家具市场行业的波动、公司 成立时间短、根基不稳等诸多困难,在如此的 境况下,他的举动让人动容。

李懿轩的善举不胜枚举,对于孤儿、特困 户、孤寡老人等贫困人群,他总是向这些人不 断地提供各种帮助。他说:“作为一个企业, 要学会回馈社会,承担它的社会责任,帮助需 要帮助的人,我要做一个有良心的企业家。” 他不仅说到了,也做到了,他用自己的善心义举, 为人们送去温暖,为社会传播着正能量。

近年来,李懿轩更是以公益演唱活动为平 台,用艺术的力量弘扬公益精神,带动更多人 参与到慈善事业中。他用自己的特长,用艺术 的魅力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慈善行业中。 他的执着与坚守,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榜样的力量。

砥砺前行 未来可期

目前,我国消费者家具消费理念正在由量 的消费转向质的消费,家具消费的品牌时代正 在来临,人们对家具的需求也开始向着健康、 环保、品牌的方向发展。由此可见,品牌的树 立对家具行业的影响不容忽视。

在品牌建立与宣传方面,公司依靠优秀的 品质与良好的口碑,在海南当地得到了广泛的 认可。在品牌定位上,富莱德实业主打高端市场 为人们提供更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在品牌宣传 方面,李懿轩另辟蹊径,把自己的唱歌爱好与 公益相结合,邀请艺人明星到现场演出,举办 公益演唱会,打造一个宣传平台,通过演唱会 的平台将自己的品牌文化推广出去。这样既能 让百姓近距离接触明星,又能将自己的品牌树 立起来,同时也加强了公益宣传的力度。

李懿轩多次组织慈善公益活动,他是“我 爱海南真善美、公益演唱会”的发起人和演唱 嘉宾,他也获得了“星耀中华星光璀璨综艺盛 典最美人民艺术家”的称号,2018 年,李懿轩 成功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誉品家居公益 慈善演唱会。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重要资源,李懿轩对人 才的选拔遵循品性第一的原则。只有为公司选 拔具有责任感和正能量的人才,才能建立一个 健康、有合作意识的团队,为企业的发展助力。 作为一名慈善家,在对员工的培养方面,他也 会告诫每一位员工,要多做善事,多行义举, 多为社会做贡献。

今年 4 月份,“东坡故园 最美儋州”第 二届“儋州好人”评选表彰活动中,李懿轩获 得了“儋州好人”提名奖,这是对他爱心善举 的褒奖,也是对他最贴切的描述。

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懿轩

他几十年一日的亲力亲为,帮助无数困难人群度过难关, 这是一种人间大爱。

2019 年,由于长期专注事业,李懿轩和妻 子的生活观念产生了分歧,同时也为了成全彼 此,他与妻子选择了协议离婚,李懿轩将大部 分资产给了妻子。这样一来,公司的发展受到 了一定影响,幸运的是,凭借公司多年来积攒 的良好口碑,加上李懿轩坚忍不拔的意志,公 司在他的带领下重新步入了正轨。今年,他将 在老家河南新密曲梁服装城创建新的公司,要 把他的世界誉品服饰在中原落地扎根,俗话说的好得中原得天下 , 打造全国一线品牌。未来 几年,李懿轩计划将公司品牌推广到全国各地, 借助国家“一带一路”的契机,将品牌国际化, 将产业做大做强,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回馈社会。

慈善事业对推动社会物质文明、精神文明、 政治文明的共同进步,不断提高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的社会的能力,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 目标,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李懿轩也希望更 多人能够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为我们的美 好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