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企业家王洪帮谈企业概念性的发展

时间:2020-06-17 11:37:4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随着N47°克东天然苏打水在这个夏季火爆占领市场,在常态化的大众需求中,N47°克东天然苏打水以其优良的水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由于品牌知名度的持续提升,企业家王洪先生帮再度引起业界内外的高度关注,好评如潮的热议中,身为掌门人的王洪帮也成为媒介追捧的对象。不可否认,疫情造成的“痛点”和“焦点”,让王洪帮坚持在逆境中求得企业生存和发展,和其他民营企业家一样,在旗下N47°克东天然苏打水有力占领消费市场的同时,他睿智经营管理的经验也成为企业实质性发展的保障,用战略规划发展把握经济纵横的延伸是他经营企业的一大法宝。

企业家王洪帮

市场化角度讲,N47°克东天然苏打水所处的优势是寻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是品质和信誉让N47°克东天然苏打水在市场化的范畴中不断扩大,用王洪帮的话讲,受大环境影响,民营企业必须要直视不可绕行的现状,不是市场真正意义的减少了我们的经营空间,而是我们要学会把握利用或驾驭市场,当下我们要注重企业逻辑性的发展,一个真正好的企业要有好的产品做硬件支撑,还要有好的技术团队来发展自己,企业的核心力量不是如何管理,而是技术上追求的不断革新,只有领先了技术水准,才有保障抗拒“痛点”和洗牌的可能,而做为商家最当具备的就是能力的本能,本能概括起来就是企业管理者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及企业价值观的取向和企业良性发展的远景规划。

N47°克东天然苏打水

去年夏季参加饮品的大型峰会上,王洪帮和与会者曾做过这样的分享,他说,管理企业就像面对一个大家庭一样,如何生存是企业管理者和员工共同面对的一个问题,我们考虑发展的第一个要素是要有过硬的核心团队,团队包括技术力量,高层管理力量,综合发展好的前提下,只要技术力量过关,再大的困难也不怕,管理层上,一定要重视目标发展、目标发展就是效果导向,只有明确了发展的方向,企业才会立于不败之地,企业要树立一体化经济发展的意识,因为市场经济化的发展的根本是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创造企业一流品牌,是企业管理者永远不能忽视的话题。

做为一个民营企业家,王洪帮也深谙市场化带来的酸甜苦辣,但他相信,在创新中走出逆境远比等待淘汰更略胜一筹,N47°克东天然苏打水自有了自己的市场以来,一直恪守只做让消费者放心的饮用水。王洪帮说,广大消费者追求健康的意识在逐渐提高,如何做好N47°克东天然苏打水,是我们团队一直持续深化的话题,N47°克东天然苏打水在经过市场培育后,已经进入理想的消费模式中,我们有能力让企业良性循环发展,确保做好服务广大消费的完美体系。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