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邹石之——当代最具升值潜力书画名家

时间:2020-03-03 19:31:4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邹石之,白石门人。本名邹俊亮,号子墨,思齐草堂主人,齐白石嫡孙女齐秉慧先生入室弟子。中国传统文化守望者,中国书画艺术传道者。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结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与北京画院莫晓松导师工作室。

现为中国民族书画院副秘书长,一级美术师,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协会会员,一级书画家,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全国规范字书写(高级)注册教师,全国少儿美术技能测评高级培训师,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书画院会员,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

崇尚“快乐学习,幸福生活,返璞归真,亲近自然”。其艺术名称“内蕴外滋法本真,贵士脱匠归心源”;并倡导“德为先,艺为本,德艺双修”。

1.jpeg

能诗善联,篆书与篆刻相得益彰,善画草虫,他笔下的蝉,蜻蜓,蝈蝈,螳螂,蟋蟀刻画入微,兼工带写,石之的蝉,更是出神入化,独具一格。在社会各界有良好的美誉度,并拥有广大收藏家的青睐。

邹石之作品赏析

邹时之来自白石门。他的真名是邹子亮,郝子模和四七草堂的主人,齐白石的孙女齐炳辉的弟子。中国传统文化观察家,中国书画艺术传道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和北京绘画学院导师莫小松工作室。

现为中国书画院副秘书长,一流画家,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当代书法家协会会员,一流书法家,画家,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员,中国硬汉会员。笔书法协会会员,国家标准书法注册老师(高级),国家儿童艺术技能评估高级培训师,中国教育电视水墨蓝墨书画家,北京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市美术家协会会员。

提倡“快乐学习,幸福生活,回归自然,亲近自然”。他的艺术主张“法律的本质在内部和外部得到丰富,贵族摆脱了手工艺,恢复了其原始本源”;他还倡导“道德至上,艺术至上,道德与艺术双重修养”。

邹氏的诗,书画被印刷并结合在一起。他勤于创造,并乐于享受。他擅长诗歌和组合。印章文字和印章切割相辅相成。他擅长画草和昆虫。他的蝉,蜻蜓,哥布林,螳螂和都很细致生动。石头的蝉更加迷人和独特。在社会上具有良好的声誉,并受到广大收藏家的好评。

邹石之作品赏析 

5.jpeg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