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王琳晶:天风证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20-01-14 11:06:48  来源:新华网  作者:秦雪璠

近日,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琳晶做客新华网会客厅。王琳晶表示,文化对一个企业来说非常重要,天风证券一直也把企业的文化建设当做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

具体而言,一是合规和诚信,王琳晶说:“首先要确保合规,公司才能有一个比较稳定的经营环境,诚信是针对客户来说的,我们坚持公司与客户共生共荣,共同发展。”

二是天风证券一直坚持以人为本,或者说是以创业者为本的文化。天风的文化鼓励创业的意识,并且欢迎优秀的工作伙伴在公司内部开展创业性的工作,公司也给内部创业提供了非常好的空间。天风发展过程中,每个团队、每个部门的发展过程都是一部创业史,在王琳晶看来,天风的成长过程正是由一个个团队、一个个小单位的创业史聚合而成的一部发展历史。

三是天风证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管公司目前体量还很小,但是从企业文化的角度来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到国家重大战略实施落地过程中,是天风的一个鲜明标签。”王琳晶称,“比如我们们牵头成立了东北振兴金融合作机制,在东北地区组织活动,汇聚金融机构的力量。以金融的方式支持东北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同时,我们还把绿色金融作为公司的核心发展战略,集聚行业的力量共同推动绿色融资,支持绿色的产业发展也为国家整体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绿色力量。”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