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杨天举荣获第十五届光华龙腾奖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设计70人金质奖章

时间:2019-12-13 09:40:0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12月12日上午,第十五届(2019)光华龙腾奖颁奖典礼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国家部委、全国各行业机构、企业院所、创新设计、绿色设计领域的专家学者、中央级媒体等七百余人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泛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荣获“第十五届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贡献奖金质奖章-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设计70人”称号。

1.JPG

光华龙腾奖于2005年在团中央支持下诞生,旨在“扶持设计人才成长,推动设计产业发展”,2011年获得国家奖励办批准,正式成为国家级奖项(国科奖社证字第0223号)。十五年间,光华龙腾奖见证了中国设计的高速发展,得到了一大批投身设计产业,不畏险阻、勇往直前的同行者的支持和激励。

2.JPG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表彰以创新设计为手段,为国家强盛、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执着奋斗的代表人物,光华设计基金会今年特别设立了“第十五届(2019)光华龙腾奖特别奖·中国设计贡献奖金质奖章 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设计70人”,经各推报合作单位及光华龙腾奖委员推荐提名候选人,共收到提名材料300余份。经过多重审核及专家评审,泛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凭借对勘察设计行业的创新推动及行业影响力成功入选,荣获“中国设计贡献奖金质奖章-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设计70人”称号。同时入选的还有参与国徽、第二三四套人民币设计的大师周令钊;中国现代建筑开拓者和奠基者梁思成;武汉长江大桥、天安门观礼台总设计张开济;卫星设计之父孙家栋院士;“中国天眼”FAST工程的首席科学家、总工程师南仁东;中国工程院院士何镜堂、黄旭华、吴良镛、茅以升等来自不同设计领域,以责任、使命和担当,为创新型国家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巨大贡献的设计大师们。

3.JPG

荣誉的获得来源于责任、使命与担当,泛华集团作为建设部在探索城市建设、建筑业及工程勘察设计行业股份制改革试点企业,成立27年来始终致力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理念创新、经营创新、管理创新的探索和实践,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泛华集团站在行业角度,引领行业企业,提出“设计+”的创新理念模式,从本体论、系统论和生态论三论互动的角度,来正确认识和实践设计在行业中的引领作用、桥梁纽带作用;以战略思维、系统思维、逻辑思维和项目思维,提出“设计+”带动项目全寿命周期的系统服务,引领行业转型升级;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创意设计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泛华提出聚焦新产业、新模式、新技术、新业态,打造以创意设计为牵引、以数字经济为驱动、以职业教育为支撑、以科技创新推动、以产业数字运营为核心,以资本为助力,以交易结算为平台的区域产业发展大脑、赋能中心,连接产业互联网及消费互联网,使之成为城镇化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升级加速器。致力于引领行业不断的创新改革、提升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4.JPG

颁奖典礼由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主办,历时五个月的推介、评选后出炉,发布了第十五届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贡献奖金质奖章-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设计70人、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中国设计青年百人榜、优秀组织机构奖等多个重量级奖项。

5.JPG

6.JPG

7.JPG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